剑网3凌天刺客流明教PVP全方位攻略 属性配装手法实战全介绍

2017-09-08 10:04:2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云银子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3、凌天刺客流介绍

  凌天刺客流包含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刺客流”,另一方面是“刺客手法”。

  其中,刺客流是诸多方面共同作用的结果,其最大的特点,就是理论上拥有目前辅助流派明教接近两倍的伤害、接近两倍的爆发补刀能力与接近两倍的控制、压制能力。

  而在这样的高能力的状态下,他相对于正常明教来说,唯一的弱势就是免控更低,对操作的要求更高一些。

  而免控方面低的问题已经在一年间,通过“四叶体操身法”的专门量身定制的体操方法得到了很好的一个弥补,而且通过配置和手法方面避免脸T,也很好地规避了免控不足的问题。因此,这个流派是一个相对成熟的,没有明显短板的优秀的流派。我认为当前的刺客流完全可以应用于实战,并且在伤害输出、控制方面具有更大的优势。

  而明教脆的问题如何解决呢?我们正文中会给出一个“怎么打都打不死”的、让明教可以比其它全部职业拥有更高的生存能力的方法和概念。

  这边给一个刺客流的概念图:

  刺客流明教配装高加速纯破防配装

  奇穴野外、JJC奇穴

  战场、群战奇穴

  插旗竞技奇穴

  控制手法双人连控

  刺客三种输出手法的追击控制能力

  输出手法起手核弹爆发压制

  续航散装核弹爆发

  平时二月一日必会心正常输出循环

  生存手法关于刺客流明教配置方面的研究

  明教专用四叶走位体操法

  隐身、贪魔体的规避伤害及追击的妙用

  被数值策划遗漏的超强属性:吸血

  同样的,需要再次强调的是:每个流派都有各自的好处和优势,没有哪个流派是应当被否认和打压的!刺客流的伤害和压制力都是明教现在比较缺少的东西,而辅助流的明教在一部分情况下的优势和作用也更强,在最合适的情况下,选用最合适的流派和打法,才能将胜率最大化。

  而刺客手法方面,又包含了刺客流和辅助流所通用的技巧部分,内容包括:爆发连招问题、属性选择问题、体操和生存问题、通过位移优势增加抗压能力的问题以及对吸血属性偏见的一个纠正。

  概念图如下:

  刺客手法

  输出方面属性选择搭配

  爆发连招

  怎样保证输出环境

  生存方面免控体操方面

  怎样保证生存环境

  配置对生存的影响

  吸血属性对生存的影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