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剑胆琴心生活技能前瞻 资料片生活技能变动

2015-10-20 16:08:09 来源:官网 作者:西山居 编辑:久战成狂 浏览:loading

  《剑网3》跨等级资料片“剑胆琴心”将于10月12日开启体验服二测,届时将开放直升90级测试体验,而全门派的奇穴调整、永王行宫秘境25人模式、4大世界首领、新成就以及全新的日常生活界面将陆续更新,同时在首测期间达成95级目标的侠士可在正式服领取珍稀挂件“九霄环佩”一枚。生活技能系统作为国计民生的重要一环,在“剑胆琴心”中将更为轻松实用,一起先睹为快吧!

无需NPC 直接学习生活技能

游民星空
采集草药

  《剑网3》的生活技能分为采集系的采金、神农、庖丁和制造系的铸造、医术、烹饪、缝纫以及异术寻宝、驯养、拆解、坐骑,原本需要耗费大量资源和金钱的淬炼已经在首测时关闭,其他生活技艺也将跟随95级更新升级,新的配方和详细的淬炼补偿方案将在后续公布。在“剑胆琴心”资料片中,生活技能依然是侠士参与市场经济赚取金币的重要一环,除了门槛更低,无需寻找NPC学习外,材料、配方都将大幅进化。

游民星空
 挖矿

  在新资料片中,角色达到20级后自动点亮全部技艺。侠士在学习后,将获得工具包,内含各种生活技艺所需工具,以及万能工具“天工?索野”。对应的挖宝技能也将产出95级使用的新材料了。

无等级门槛 采集全部物产

游民星空
生活技艺到达20级直接开放

  技艺等级不在作为强制性限制侠士采集、制作高等级物品的门槛,侠士习得技艺后就可直接各种采集矿场、草药,包括新地图的95级资源!但等级低的采集技艺收益会低于应有的产量和品种标准,直到侠士生活技艺达到对应水平方有不错的产出。

配方改善 随升级自动学会

  而原本由默认NPC教学的配方,制作技艺随角色等级提升而自动领悟相应等级配方,免除了侠士冲等级时频繁切换的烦恼。一些物品的制作材料也将修改,原本相对复杂的小药附魔将可用对应的低级物品合成,例如蓝色外攻会心附魔加上一定的辅料即可制成效果更好的紫色物品。

维持市井和社交体验 制造台依然保留

  为了保持游戏的社交体验和城市、门派环境的市井代入感,在“剑胆琴心”资料片中,侠士依然需要前往对应的制造台前制作生活技艺的物品。

  最后一条全新的爆料放出,新资料片中,为了便于侠士更好的识别金额,将提供更高的金币换算单位,一起猜猜看吧!

  A、金砖 B、金锭子 C、元宝 D、支票

游民星空
新场景阴山大草原

游民星空
新场景黑隔壁

游民星空
  新场景千岛湖

游民星空
新场景五台山

  《剑网3》全新资料片“剑胆琴心”首测火爆进行中,第十二门派长歌重现江湖,五大全新地图与95级历程悉数开启,全门派新武学开放,新秘境、新战场与诸多系统改善更新,还有五毒正太同步登场。同时中秋盛典、长歌门预热、新门派养成、全民冲刺活动均已登陆正式服,全新外观海量福利回馈全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