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重阳节活动一览 重阳节跟新内容介绍

2015-10-21 16:26:19 来源:官网 作者:西山居 编辑:久战成狂 浏览:loading

  《剑网3》年度最大资料片“剑胆琴心”将于10月26日14:00正式公测,六组新服同步开启,等级上限提升至95级,第十二门派长歌与五毒少侠携手亮相,五大的新场景、七大秘境诚邀侠士探索!另外,作为《剑网3》90年代版本的最后一个节日活动,重阳节活动也将于10月19日正式开启。广大侠士不仅可以体验众多具有传统习俗的节日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秋菊挂件,陪伴您度过“侠义乾坤”的最后时光,共同等待“剑胆琴心”的到来。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19日维护后--10月26日维护前

  活动地点:扬州、成都、万花、太原

游民星空

  重阳节,又称登高节、晒秋节、重九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距今已经有两千多年的历史,唐朝时,重阳节被正式定为民间节日。重阳节是杂糅多种民俗为一体的节日,一般会包括出游赏景、登高远眺、观赏菊花、遍插茱萸、吃重阳糕、饮菊花酒等活动。

  《剑网3》将重阳节的诸多经典习俗悉数还原,赏菊大会将在扬州、成都和万花三地隆重开启,各色菊花争奇斗艳,玩家在打理盆栽之余,还需提防司徒一一与机甲菊花猪的侵袭。此外,重阳期间玩家还可慰问江湖中德高望重的老人;沿袭古训遍插茱萸,为天下苍生祈福;并在这重要的祭祀日子中,缅怀安史之乱牺牲的报国将士。

登高望远祭英灵 满城尽带金秋菊

  重阳佳节,邱小沁与孤儿小琥走访扬州、成都、太原等地,四处派发茱萸给广大侠士为大唐祈福。侠士们也可以向小沁打听去哪里领取菊花酒、重阳糕等节日佳品,慰问各个门派的长者们,替他们排忧解难。小沁也会赠送自己亲手采摘并制作成花束的新鲜菊花给各位侠士以表达敬意哦。与此同时,由于大唐子民众多,小沁所携带的茱萸远远无法满足大家的需要。不过小沁对此早有准备,为了交换侠士们手中的茱萸香囊来补充库存,她携带了大量精美礼品,其中还有用秘术制成可以永葆新鲜的菊花花束哦。

  10月19日服务器维护后,广大侠士可以前往扬州、成都、太原三大主城活动区寻找邱小沁、小琥与翟婉清领取节日日常任务【编插茱萸佑大唐】【慰问老人表心意】【长枪不倒天策魂】。完成【慰问老人表心意】后可领取限时背部挂件【双飞燕·秋菊】,挂件限时14天,佩带此背部挂件,在重阳活动期间可提高挖宝特殊事件的概率。

  节日期间侠士通过完成节日日常任务,拾取挖宝遇到的精英怪、盗宝贼以及藏宝洞最终首领掉落皆可获得重阳节节日货币【茱萸香囊】,用以在邱小沁处购买精美节日礼品,更有今年全新推出的永久背部挂件【芳菲耀·秋菊】等待兑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