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凌天刺客流明教PVP全方位攻略 属性配装手法实战全介绍

2017-09-08 10:04:2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云银子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六、刺客流实战应用需要注意的地方

  我们现在讲讲实战中,刺客流应该注意的问题和要点。

  首先,我们是刺客,不是战士,君子不立险地,不要妄图一个人正面冲击红名堆,不要去战局交锋的核心,容易短短2秒时间就被一群风车给群死。

  其次,在JJC中,因为你追击很强,千万不要忘我地输出,却被对面奶带到你队友鞭长莫及的地方,入了对方的埋伏,就很容易出事。对方奶跑远了,就可以掉头打DPS,秒掉DPS也是可以的,对面残血的奶来不及回来救DPS的,就算来得及,也等于残血的奶乖乖跑回了你的攻击范围。

  最后,因为日斩和月轮第一段的攻击范围只有4尺,如果被风筝了,实在打不出来那个日斩或者月轮,也不要干等着,能打月斩就月斩,反正因为你有日月齐光,日灵是跑不了的,没机会打2月1日循环,就打3个月破,自然还是会有一个必会心日破送上来的(第一次月破后是40日灵,接下来每次月破后,都会增加30点日灵,累积到100日灵就是必会心日破)

  在最后的最后,还是要强调一下,你是刺客,虽然要有一颗刚猛输出的心,但是你不是一个和对方正面刚的战士,野外或者团战,见势不妙要直接隐身大轻功跑,切记,刺客最忌恋战。不要觉得这是欺软怕硬,正相反,这是我们刺客比无脑的战士职业们来说,他们走不掉,而我们就可以!我们就能在团队战局发挥更大作用,更容易支援,更让敌人琢磨不透,闻风丧胆!我们刺客想打就打想跑就跑,别的职业都做不到的!

  因为我们群战中,主要的伤害都是靠日破打出,所以你可以在战局外围,比如对方后排的奶妈身边,攒满日破,然后冲到战局中心的人群身边日破,再瞬间脱离中心危险区继续回去打奶攒满日,既可以压制对方的支援能力,又确实为战局核心打出了高伤害贡献,还躲开了大多数伤害。

  接下来讲讲实战面对各种职业的注意点:

  奶妈:奶妈中,刺客流最好打的是奶花和无蚕蜕的奶毒,都可以利用概念一波秒掉。而相对好打的就是奶秀和蝉蜕奶毒了。至于歌奶的打法有很多值得注意的地方:歌奶遇到明教都是先放影子,出来以后传影子上天,然后考虑下圈或者奶人。因此打歌奶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封轻功和骗影子,然后利用控制断歌奶上天的读条。只要歌奶上不了天,耗完影子,是可以秒掉的。歌奶的一大弱点就是给歌奶上了减疗,死怼歌奶,他是奶不起来的。

  输出:不要打和尚,不要打飞龙丐帮,不要缴械双刀霸刀。其它的都可以打,优先目标就是花间最优先,比奶妈都优先,然后是明教,因为同门相残是惯例。

  这里要说一个被苍云决斗的情况,我们刺客流是完全可以就此奠定胜机的,因此刺客流可以在被苍云决斗后,短短5~8秒内直接打死苍云并且带着爆发和buff出来,甚至将苍云直接拍死在决斗里。因此苍云看自己奶妈不行了,用决斗保奶很可能是保不住的,白送了爆发让明教继续秒了奶不说,还会丢掉自己一条命。

  然后是一些单杀刺客流的实战打法:

  单杀刺客流相对来说比较脆,生存能力堪忧,但是伤害又极高,怎样才可以达成完美的秒杀条件呢?

  1、洗髓。洗髓是现在非常强力的一个辅助,几乎可以代替奶妈,弘法20s持续,40sCD,自带舍身效果就不说了,还增加你30%的基础攻击,本身还有封内、击倒、强仇、反弹90%伤害,小舍身等效果,既可以帮你进攻,对方又不敢瞎群,作为单杀刺客流的辅助来说是再好不过了。

  2、奶毒。奶毒的蓝蛊对弱免控的刺客流来说意义就不说了,还有红蛊可以用,也是提高30%基础攻击,配合洗髓的弘法,或者霸刀的疏狂,也就是60%的基础攻击加成,对实际的伤害提高非常非常明显,本来你伤害就足够高,有他们辅助,甚至一刀驱夜2w都不是问题!

  这里题外话要说一个很贼的配置,曾经建议过亲友一种邪教配置,亲友是PVE毕业霸刀,我们五甲团的,没有PVP装备,却想转PVP,于是最终叫上了团里一个洗髓,然后又找了个奶毒洗了红蛊,一身精简PVE大CW,实战上了弘法和红蛊,开着疏狂和阵眼,95%的基础攻击加成,要知道一身大精简的基础攻击非常高,最终面板攻击接近9000大关,本来PVE伤害就高,还要加这么多伤害,然后实战就是……一刀破釜2w5,风车一跳1w1……一个地摊秒对方半血……胜率还很高的样子。

  而在插旗中,对战长致黄鸡依旧要先贪墨躲掉虎跑,然后抓住缴械一套带走,除了插旗明教不好打外,遇到小丐帮不开笑醉也是可以秒的,太大的御化丐帮就不好插旗打了。打霸刀刺客流还好,骗掉3个散流霞,然后抓一波鞘刀或者长刀秒掉对方就行了。

  值得一提的是刺客流明教打菜刀队JJC,实战菜刀JJC除了上面的带洗髓外,还可以打3喵或者带莫问的菜刀队。3喵本来就需要3只喵都有极高的爆发,直接秒人,刺客流对3喵来说再适合不过了。带莫问是因为莫问是菜刀队之王,本来菜刀队就是打一波爆发,莫问除了可以下圈营造爆发环境,平沙以打断对方保命外,最重要的就是你家一波爆发结束了,死掉了,莫问可以拉起来,还有庄周梦,还可以再一波新的爆发,而这波爆发的时候,对方基本已经用完保命或者大加了……

  总之刺客流的实战打法我这里不敢用大量篇幅来讲诉,因为这些都是我的个人实战经验,并不一定具有适普性,每个人有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喜好,我只能教会大家理论和原理,具体怎样应用,怎样发挥,打出怎样的风格,那就要大家通过实战来自己体会啦,我这里就不多给大家施加个人性质的影响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