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全新单曲MV如寄发布 眉间雪前缘再续

2017-08-10 11:30:1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巡山小妖北冥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剑网3》八周年官方出了首张音乐专辑《剑网3·剑歌江湖》,下面为大家带来勿忘师恩章节曲目如寄MV。

  《剑网3》八周年献礼,官方首张音乐专辑《剑网3·剑歌江湖》将于8月24日开启预售。本专辑采用AB面双碟装,由国内顶尖一线民乐大师、九大有爱原创音乐团队、二十六位人气歌手、百位创作人倾力打造,超豪华阵容强势来袭!全新单曲MV抢先发布,一起先睹为快吧!

  观看官方音乐专辑全新单曲《如寄》MV:

游民星空
全新单曲如寄

  音乐专辑首波爆料口碑逆天,微博转发破3万,宣传PV播放量突破200万!为了回馈广大侠士的厚爱,勿忘师恩《如寄》单曲MV今日发布,依然是熟知的人物和江湖,再续《眉间雪》的深情与感动!

游民星空
延续眉间雪剧情

  《如寄》由侠士熟知的三个糙汉一个软妹组,以及小旭音乐联合制作,陆菱纱作词,萧忆情演唱。讲述了师徒间历经漫长的江湖岁月,相遇相知,又分离错过,不断追寻的故事……

游民星空
回忆交织

游民星空
师徒情怀

  《剑歌江湖》为双碟装版,“A碟·江湖曲”由国内一线民乐大师亲自操刀创作,全门派背景音乐将以全新方式创新演绎,让熟悉的旋律引领大家重新走上那段江湖旅程,更有《剑侠》《情缘》两首原创印象民乐新作,传递全新情怀与感动。

游民星空
岁月流转

游民星空
往昔旧梦

  “B碟·踏歌行”由九大有爱原创音乐团队全力制作,二十六位人气歌手倾情演绎!以章节性的形式为大家讲述充满回忆与感动的《剑网3》故事。并特邀伊吹**担任画师,绘制江湖历程长卷,从稻香村开始,拜入门派,出师满级念师恩,亲友逗比闹江湖,或闲云野鹤浮生若梦,或热血阵营叱咤风云,或缘定三生佳偶天成,不同阶段的不同历程,共同见证了一段段江湖传奇的开始!有幸相遇,就是最美的奇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