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长歌门武器展示 长歌用什么武器

2015-10-21 18:20:47 来源:官网 作者:西山居 编辑:久战成狂 浏览:loading

  武德六年(公元623年)长歌门在千岛湖畔创立,由相知山庄和微山书院两大部分组成,门中多为热爱诗词歌赋的风雅之士,适逢动乱转为安稳之时,门中文人墨客日益向往江湖侠客的洒脱无拘,逐渐开始习武,成就文武双全之身,久而久之发展成为了远近闻名的武林世家。

  长歌门将古圣贤研究天地自然之道的著述引入到长歌门武学当中,形成了“气与曲合、琴音鸣剑”等核心武学特点。并且掌握了娴熟的以内力催发琴音之术,轻者可以迷惑心性,重则伤人于无形,武林中甚少有人对内力与音律之间的关联修习上能超过长歌门。

莫问

  内功远程,亦可在短时间内切换为近战状态,琴剑结合,远近皆可,强大的控制能力和出色的机动性可以为团队提供强力的辅助。

游民星空

相知

  内功远程,可针对不同情况转换琴曲为团队提供源源不断的辅助效果,在遇到突发状况时可扭转形势化险为夷,治疗能力也相当不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