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凌天刺客流明教PVP全方位攻略 属性配装手法实战全介绍

2017-09-08 10:04:2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云银子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结尾语

  说一些心里话。

  我一直坚信刺客流的前途,也一直坚守着,从95赛季初的核弹流攻略、刺客流完全玩法、还有上赛季的新版刺客流攻略、到这篇凌天刺客流攻略,我对刺客流所书写的攻略字数粗略估计也有数十万字,相对于我从进入剑三至今所写的攻略来说,也占了半壁江山了。或许有人会问我,我何必一直执着于刺客流,都一年多了,回去写写PVE攻略不好吗?我会回答,我的每一篇作品都是我的心血,都是我的孩子。当初我刺客流的攻略帖子,受到了很好的反响,甚至被官方的人联系,准备上官推的时候,遭受了不公正的待遇,甚至有人要求我从此只能写PVE相关攻略,禁止我写PVP攻略,这是我所不能容忍的。我因此辞职吧主,离开贴吧,努力至今,一路遇到许许多多的小伙伴,受到大家的鼓励和认同,也获得了很多成就,让刺客流渐渐绽放出了属于它的光辉和色彩,我只想还刺客流一个公道,我如果今日放弃了它,不知道何时它才会再度被人提起,明教才会散发出那一道属于刺客流的光芒。

  至于那些说刺客流这么强,会不会被官方针对的同门们,要知道,被削也没关系,自强之心:不是我们职业弱,是我们还没有把它开发到极限。

  职业弱不要怪官方,应该想想自己,我们为这个职业的强大做出贡献了吗?

  如果人人都是伸手党,人人都想要坐享其成,写攻略的人不足,被别有用心的人钻了空子,或者有人眼高手低,态度狂傲却实际没有什么能力,甚至还有全凭个人喜恶来进行管理、对辱骂和污言秽语视而不见,甚至参与进来成为污言秽语的人的一员的,对喜欢的人不明事理就提拔,对讨厌的人不辨是非就打压,拥立这种人做明教的领头人,明教会强吗?

  与人为善,拿出勇气,拿出大漠子女的血性,不怕搞事,也不怕被搞事,无所谓别人怎么说,也无所谓别人是否喜欢自己,纵使背负骂名,我既未伤天害理,又未损人利己,那我便无愧自己本心!即使别人都不愿意相信你,毕竟凡人的一大乐趣之一就是打压不凡,那么真相也不会因为他们的“键盘讨伐”而改变。这才是我明教的精神:明教也曾在中原繁华过,问鼎过,一时无两,然而因为一次失误,遭受了灭顶之灾。即使被各大门派围剿,即使被中原人都认为是邪教,即使背负了骂名远迁西域,即使环境恶劣,即使拼尽全力,也要继续在大漠恶劣的环境中历练,磨砺自己,我心自明,依旧,爱着这片大唐。

  我明教,当自强!

  云银子

  2017年8月3日凌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