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全门派95级小橙武原画曝光 全新成长橙武上线

2018-02-02 12:32:21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三娘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早在2012年,剑网3就开创性的推出了可成长橙武的新概念,以低门槛、卓越属性和高逼格外观而备受侠士喜爱。如今随着重制版的盛大开启,95级全民可成长橙武将于2月8日震撼来袭,全门派原画今日首曝,诚邀关注!

  本次推出的十三大门派新全民橙武,首次采用了重制版全新打造的材质效果和特效流光,并延续了所有武器在材质和结构上都可以连续进行多段进化的设定,从初始形态的简约精巧到终极形态的流光溢彩各有特色。

  侠士可围绕着反击狼牙的大背景,辗转于大唐江湖,通过一系列的史诗剧情任务,获得最初阶的橙武神兵。期间有诸多奇人异事等待与侠士邂逅,同时也埋下了未来剧情发展的重要线索。经过日经月累的试练,方能让橙武神兵不断成长,恢复昔日的灿烂光华。

纯阳

游民星空

  太虚:鹤鸣千山·梦仙

  紫霞:鹤鸣千山·皓羽

  鸾歌楚地尽,鹤唳秦军绝。

  剑长二尺半,重三斤,剑柄雕鹤羽纹路,剑鞘上更是饰以洁白鹤羽,飘然若仙。

  东晋谢氏有谢玄,抱经国才略,善治军。谢玄年轻时曾被一老道相中,带入山中授艺三载方归,归时背负对剑,一名梦仙,一名皓羽,但从未出鞘。旁人欲比试,玄却从不动武,只说不敌。久而久之,众人只道谢玄未能学到高深武艺。

  太元八年,谢玄领军与苻坚战于淝水,苻坚号称雄兵百万,势不可挡。战中,谢玄首次拔剑出鞘,以剑术相助,剑击有如仙鹤清鸣。淝水之战,苻坚大败,军队溃逃之时,闻风声鹤唳,皆以为晋军已至。此一战后,众人交口称颂谢玄剑术高妙,惊叹鹤鸣千山之剑。

  后此剑流落江湖,不知所踪,贞观年间为纯阳宫所收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