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野蛮人大秘境BOSS打法技巧 如何躲避大秘境BOSS攻击

2015-05-19 10:45:2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Kanone 编辑:回到过去 

萨克崔斯

  (截图太2只能用标识,这BOSS死的太快了都来不及截图。)

  1.普通攻击:一般伤害力

  2.龙卷风(A):制造一道盲目游荡的龙卷风,无法打断。对比塑沙者的旋风,伤害不大。一个可以硬吃。

暗黑3大秘境BOSS打法

  3.召唤蝗虫群:召唤大群的蝗虫向BOSS奔袭。 实际是伤害放大的最佳技能(10+小虫子)

打法:

  如图,当BOSS在位置1召唤虫群时,尽量保持与虫群垂直上下出风,保证小虫子在溅血效果范围外不受伤害。这样在接近BOSS时能够有更多的AOE输出。

  PS:如果旁边有墙就拉BOSS往墙上跑,对着墙出风,基本就是一个安逸的游戏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