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野蛮人大秘境BOSS打法技巧 如何躲避大秘境BOSS攻击

2015-05-19 10:45:2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Kanone 编辑:回到过去 

圣教君王

  1.普通攻击:前方顺劈。

  2.三连斩(A):第一击的威力巨大,带盾墙也很容易秒杀玩家。宠物们就是瞬秒...无法打断。启动时会有绿光提示,注意规避第一下。下图是BOSS第一击启动。

暗黑3大秘境BOSS打法

  3.瞬移斩(B):对全程输出的蛮子基本不释放。

暗黑3大秘境BOSS打法

  4.召唤骷髅海(C):BOSS手抓向地面然后抬起的动作,召唤一波后会闪现逃离再招一波。

  5.囚禁:同精英怪词缀。生命值低于40%时追加,然而对蛮子并没有用。

  6.飞弹(D):骷髅王在胸口聚集紫色能量,大概1秒后多发飞弹扇形喷出,无法打断。生命值低于20%时追加。

暗黑3大秘境BOSS打法

打法与走位:

  基本BOSS到哪里就跟到哪里,注意三连的第一下闪避。20%以后绕圈输出防止飞弹全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