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野蛮人大秘境BOSS打法技巧 如何躲避大秘境BOSS攻击

2015-05-19 10:45:2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Kanone 编辑:回到过去 

炼狱侍女

  1.普通攻击:一般威力。

  2.旋风斩(A):持续范围攻击,可以打断,侍女的生命值低于75%时,每次旋风斩都会追加轰炮攻击(打断后依然会生成),威力巨大。记得走位别全中。

暗黑3大秘境BOSS打法

  3.践踏:范围击退。但对赛亚人蛮子没用。

  4.火焰新星(B):生命值低于50%时追加的技能,以BOSS为中心生成多个旋转的火球向外扩散。有明显的起跳和嘲讽动作,伤害非常高,大概吃3-4火焰个就可能春哥。

暗黑3大秘境BOSS打法

  5.传送:炼狱侍女会瞬移一段距离来追击她的猎物。

走位和打法:

  此BOSS是近战天敌,各种技能都有致死可能,当BOSS前摇抬手时一般需要朝某个方向规避可能的技能,其他时候伤害不大。(然而对远程职业来说这BOSS的AI低的和**一样。)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