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野蛮人大秘境BOSS打法技巧 如何躲避大秘境BOSS攻击

2015-05-19 10:45:2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Kanone 编辑:回到过去 

岩石咏唱者

  1.普通攻击:左右手挥动石拳攻击,两HIT伤害极高。特别是在分裂数量上去以后。

  2. 落石(A):召唤落石打击范围内的单位。实际证明,这货是没有伤害的!完全没有!你什么不开都没有!完全不用躲!(截图有护盾而已,信不信你自己试试)

暗黑3大秘境BOSS打法

  3. 岩石分裂:每损失20%生命产生一次分裂,本体死亡后全部消失,像是平均分配了生命值,所以这个BOSS非常脆弱。

打法:

  我们都希望能够站在所有分裂石头人中心让输出最大化,实际做不到。一般来讲还是要在怪物堆中间来回旋转,以损失部分伤害的代价保证生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