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野蛮人大秘境BOSS打法技巧 如何躲避大秘境BOSS攻击

2015-05-19 10:45:2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Kanone 编辑:回到过去 

贪食魔:

  1. 普通攻击:伤害基本等于没有

  2. 毒云(A):在目标位置制造一团毒物,大范围和超长持续时间.选择打打跑跑最适当,千万不要做绕BOSS一圈慢慢规避的操作,等毒雾绕满了,最后死的是自己。

暗黑3大秘境BOSS打法

  3.吐出软泥(B):血量低于75%时追加,吐出2只软泥怪。

暗黑3大秘境BOSS打法

  4.吐口水(C):血量低于50%时追加,朝玩家吐出恶心的液体,造成持续的毒素伤害。每跳伤害大概是毒云的2倍!附带的会吐出软泥怪。但实际上因为吐出时间有限,基本上自己反应及时不会致死。

实际走位:

  按图中1,2,3,4.其实4就是重复1的位置,慢慢撤退,每次诱导BOSS释放毒雾以后换方向继续输出。

  另外其实我个人发现问题,随着血量降低,冈姆的毒性似乎是越来越弱的(可能因为频繁出小怪导致可以回血,可能是和谐原因,一部分毒雾效果已经消失但是视觉效果还在,还请大神给个指导)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