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野蛮人大秘境BOSS打法技巧 如何躲避大秘境BOSS攻击

2015-05-19 10:45:2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Kanone 编辑:回到过去 

疫王

  1.普通攻击:伤害比较高。长时间受到攻击血线会有危险

  2.剧毒新星(A):以BOSS为中心生成多个毒球向外扩散,不会穿透(可以被随从和宠物抵挡)。没有阻挡物的话基本躲不掉,与BOSS重叠会被秒杀。

暗黑3大秘境BOSS打法

  3. 蜈蚣手(B):恶疫将手臂插入地面并在目标的位置生成一排的毒素攻击,其实只要规避就行了。

暗黑3大秘境BOSS打法

  4. 瘟疫:类似精英生物的词缀。在血量低于60%时追加。

  5. 蜈蚣手狂暴(C):大范围的蜈蚣手攻击!在血量低于30%时追加。实际会发现,在空旷地带蛮子单人时会出现从外向内六边形收缩,只要和BOSS重叠着打就不会吃伤害。

暗黑3大秘境BOSS打法

走位:

  基本靠躲。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