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野蛮人大秘境BOSS打法技巧 如何躲避大秘境BOSS攻击

2015-05-19 10:45:2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Kanone 编辑:回到过去 

急冻魔

  1.普通攻击:一般伤害。

  2.冲锋:冲向玩家,附带击退。伤害略高,不要跑就行

  3.冰冻冲击(A):如同精英怪的词缀,球体追踪,接近玩家后引爆形成持续的范围伤害。需要引导球体引爆,不要一味的跑,稍微靠边一点引爆了再输出BOSS就行。

暗黑3大秘境BOSS打法

  4.急冻:大范围冻结2秒。这啥?

  冰球(B):制造大量的冰球,类似精英怪词缀,其实伤害还是很高的,有必要注意规避。注意:冰球会追踪走位释放。

打法:

  前期只要注意引导冰冻冲击爆炸即可,当BOSS启动冰球以后可以1.围绕BOSS走大圈 2. 站位不动待足够的冰球释放以后离开,一般也就吃到前几个爆炸的伤害,不致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