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野蛮人大秘境BOSS打法技巧 如何躲避大秘境BOSS攻击

2015-05-19 10:45:2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Kanone 编辑:回到过去 

雷兹尔

  1.普通攻击:闪电掌,近身释放,动作小,威力大,秒杀无盾墙。

  2.带电者:25%狂暴时会大量排泄,完全反人类,宠物根本站不住几秒。可以被阻挡

暗黑3大秘境BOSS打法

  3.闪电球:抛出一个闪电球,持续轰击范围内的单位。

  4.闪电新星:血量低于50%时追加,可以被随从和召唤物可以阻挡。

暗黑3大秘境BOSS打法

打法:

  虽然这BOSS我见到就想退游戏,但是还是讨论下25%狂暴的带电,特地请了两个减速法师过来。上面两个图不难发现,我站的位置,电量都是很少的。也就是说,在原来带电的技能基础上,BOSS狂暴电的方向应当是角色站立的方向,或者说是技能释放的方向(武僧用断经诀的一瞬间在他的方向产生了大量闪电)。所以在单人时,不妨躲在寇大腿后或者寻找一些特殊的走位(8字),放弃部分输出保证不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21 22 2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