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野蛮人大秘境BOSS打法技巧 如何躲避大秘境BOSS攻击

2015-05-19 10:45:2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Kanone 编辑:回到过去 

狂屠

  1.筑墙(A):请带破墙药水。

暗黑3大秘境BOSS打法

  2.狂暴冲撞(B):往前咆哮一声(附带击退效果),之后直线撞击,威力巨大(中招就GG),但是容易打断。下图是2/3血有盾墙被直接撞出春哥。

暗黑3大秘境BOSS打法

  3.重击(C):蓄力重击前方,有两下跳跃的前摇,威力巨大(中招就GG)!

暗黑3大秘境BOSS打法

  4.钩子:生命值低于50%时追加,右手斧头指向玩家之后发动左手的钩镰。似乎赛亚人状态是无效的。

  5.钩子散射:前方扇形AOE,施法速度快,穿透效果,但是不致死

  6.亵渎(D):持续时间长,场面上经常会出现2个亵渎。注意:屠夫的亵渎伤害不高,是回怒的理想技能。

打法:

  主要是避免被两个GG技能命中(然而前摇这么长你说你不会躲?),破墙药水相当关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