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野蛮人大秘境BOSS打法技巧 如何躲避大秘境BOSS攻击

2015-05-19 10:45:2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Kanone 编辑:回到过去 

佩伦迪

  1.锤击(A):伤害爆炸,没高韧高减伤请规避。

暗黑3大秘境BOSS打法

  2.落石(B):召唤落石打击范围内的单位。会有明显黄圈,阶段性伤害,较高。

  3. 召唤碎石魔:生命低于50%时将同时召唤3-4个,血量越低召唤的频率越快。所以当你觉得过不了时,请不要放弃,BOSS的召唤物血多对AOE放大很明显。后半段进度跑的飞起。

打法:

  请不要无脑绕圈,遵循上图1-2或1-3来回有规律的规避,避免特殊情况发生。

  PS:很多人都觉得BOSS抬手的方向相反就是锤子落地方向,其实不是的,BOSS的锤击方向是技能启动时你的站立位置,所以用站立位置判定锤击才是最保险的走位方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