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野蛮人大秘境BOSS打法技巧 如何躲避大秘境BOSS攻击

2015-05-19 10:45:2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Kanone 编辑:回到过去 

塑沙者

  1.火球术:不用跑,硬吃就行

  2.传送:塑沙者会隐匿一小段时间,之后会突袭或者逃离他的敌人。

  3.龙卷风(A):召唤一道定位在一定区域的龙卷风,生命值低于80%时追加。伤害爆表。下图为开了盾墙在风中站4秒的血量。

暗黑3大秘境BOSS打法

  4。减速罩(B):范围减速,生命值低于60%时追加。蛮子完全无视

暗黑3大秘境BOSS打法

  5.落石(C):大范围落石攻击玩家,生命值低于60%时追加。范围很大切伤害不断增加,逼迫走位。

暗黑3大秘境BOSS打法

打法:

  单人此BOSS及其浪费感情,需要在旋风影响输出时主动勾引BOSS闪现到新位置继续输出。

  在来回跑位过程中会影响技能CD,出现大量断档情况。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