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野蛮人大秘境BOSS打法技巧 如何躲避大秘境BOSS攻击

2015-05-19 10:45:2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Kanone 编辑:回到过去 

血肠

  1.平砍:伤害适中但随着BOSS血量下降越来越快,在BOSS 30%血 左右基本是抗不住的。

  2.跳跃:远距离目标释放,眩晕3秒。对开了赛亚人的蛮子无效。

  3.连续跳跃(A):血量低于70%时追加,连续跳跃X次,同时产生持续性的落石(主要威胁)。 跳跃的次数是随机的(2-6),但是随着血量下降,次数会增加,伤害会增加,跳跃速度也会增加,跳跃CD也会缩短。

暗黑3大秘境BOSS打法

  4.狂暴:攻速增加2倍。血量20%左右触发!这个世界上有一把特殊的小刀叫银桩刀。

暗黑3大秘境BOSS打法

打法:

  好好熟悉闪避,带上寇大腿出发吧年轻的蛮子。

  T3:逼迫走位,可能出现怒气断档进而导致各种断档。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