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野蛮人大秘境BOSS打法技巧 如何躲避大秘境BOSS攻击

2015-05-19 10:45:2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Kanone 编辑:回到过去 

特斯瑞斯

  1.血光诅咒:投掷物追踪,命中降低目标35%护甲。正常游戏中释放的技能,在赛亚人状态下似乎不起作用。

暗黑3大秘境BOSS打法

  2.三重火球:同时发射三枚火球攻击,无法穿透,飞行速度较慢。不吃满三发不会死。

  3.传送:泰瑟蒳丝会瞬移一段距离来追击或者逃离敌人。

  4.亵渎:生命值低于60%时追加,随机在地面上生成4个环境DOT。注意,DOT在图中红色能量没有生成时是没有伤害的。同时站在两个DOT中伤害会增加。

暗黑3大秘境BOSS打法

打法:

  显示器对比度开高,因为BOSS抬手基本都是一样的,很难判断释放了什么技能,而DOT比较难辨识(环境昏暗)。

  其他技能基本不致死,好好锻炼眼力就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