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移花版本纪念新装曝光 全体型展示

2018-06-12 18:28:45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莫挽妆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又是一年陌上花开时,天刀已经迎来三周年的纪念日,大家也都知道,七月一日,曾是天刀正式公测的日子,而按照惯例,这段时间天刀也是活动多多,奖励多多的。那么今天要说的,就是这一套要送的但又不知名的时装了。

游民星空

  说实话,虽然听说了要送。但从看到原画那一刻开始,就产生了一种虚幻的感觉,“这套真的要送?这么好看居然是送的?”有一种实在不切实际的感觉,因为这套时装实在美貌,一眼看去还以为是圣绣级别的时装呢。

游民星空

  就先从成男说起吧,这次的男装表现出乎意料,平面观感隽秀俊逸,男角色的头发着实让人惊喜,虽然从原画里看不到背面,但就看正面垂下的碎发,和用银饰心机的别住的另一缕长发,也是令人满意的。衣服整体透着一种儒雅的感觉,而衣领也终于不再是“大V领”,领口高到脖颈,透过图可以看到,领口也有极精致的银饰装饰,倒有一种画龙点睛的奇效。而其心机处在于缠绕腰封的腰饰,一抹深绿系带也让服装不是那么单调,就像隐居竹林的修士一般,清雅,秀气。

游民星空

  说完了成男,那我们来看看成女。说实话,成女实在能让人有心动的感觉,看着原画就感觉得到温婉的气息,给人一种小家碧玉的感觉。这次成女的发型是很出彩的,垂到胸前扎成一股一股的小辫简直活力满满,而从原图来看,连身后的头发似乎也是扎了起来的,倒像个侠女了。而垂吊下来的头饰是我个人极其喜欢的,简单大方,也不显得繁琐。上身设计有些许明玉的感觉,而轻纱材质的袖口设计也是精美的,手腕上的手镯还有两点红豆,不仅不觉得突兀,还让人觉得,似乎就本该如此,融洽至极。更令人惊喜的就是腰封的设计了,碧绿的玉环与丝带,还有缠绕其间的精致的银饰,还有垂下的轻纱的后摆,也透着精致的印花。然后就是白丝袜了,要知道,天刀里成女有白丝的时装可不多,而获取方式可不简单,这次送的时装也有白丝,虽然好像看起来是连着鞋的?但拥有白丝这件事怎么能不让人感到激动呢。

游民星空

  少女可谓一直都是美术团队的宠儿,这次也不例外,衣服大体上看来与成女有点相似,只是长袖改做短袖,两肩处是漏肩的设计,各吊两流苏,平添了青春的朝气。不过似乎也还是白丝连袜鞋。但发型就有的说道了,看原图头发似乎全部挽了起来,齐刘海,小辫子,满满的都是少女气息呢,乍看虽然满头的银饰但又不觉得复杂,反而觉得俏皮可爱。

  那么说完了三套时装,诸位看官觉得怎么样呢?想必诸位心里都有定数了吧,况且这时装还是三周年送的,虽然具体送的方式不明,但已经确认了是送的,在这样的前提下,看这套时装简直越看越好看,不是么?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