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心王醉花阴染色全体型展示 心王醉花阴外观染色攻略

2018-06-05 18:21:07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五十籽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陌上花陌上花,谩说花好;蟠桃子蟠桃子,知结多少。谁愿待秋光老,人好花堪笑,家住仙岛,一望山高;沧海飞尘,因缘未了。

  天刀三周年昆曲主题服饰心王·醉花阴,总体的颜色以代表青春的绿色为主,辅之以金色的腰封,红色的丝带,而主体的青色也大致呈现出了渐变的颜色,以浅色过渡深色,可以说恰到好处了。这次体服灰度更新,开放了醉花阴的染色,你也期待它的效果吗,那就和我一起看看吧。

游民星空

成女体型

  我们可以看到,定制红的染色的效果可以说是非常棒了,像一个新嫁娘一样,身上的红染出来的效果也是鲜艳的红色;定制蓝的染色采取了深蓝色的外搭和紫色的腰带,与身后的黑夜很好的融入;定制白的染色也很理想,雪白的染色更加让醉花阴显得格外的高贵典雅;定制黑的染色则是将醉花阴染成了墨一般的颜色,裙摆下方隐隐透着黑色的薄纱,我想如果配上吹雪霓裳冠效果一定不错;这次的定制金的染色倒是很让我意外,不是纯粹的金色,而是黑金色为主,穿起来的效果相比大家也看到了,凸显华贵。

游民星空

  竹青的染色倒不如之前的定制款染色惊艳,染出来的效果是在料想当中的,暗绿色的醉花阴有点不如原色好看了。

  普通染色这次我选择了四种颜色。紫色(基础152,进阶36),暗金色(基础14,进阶120),天青色(基础84,进阶14),蓝色(基础113,进阶14),值得说的是,醉花阴的普通染色我不建议大家把瑶光调的过高,那样的衣服染出来的效果有一点塑料质感,这次我选取了比较大众化的紫色,可以看到效果很不错,也选取了比较像以往的定制金色的颜色,不过定制金色更好看,天青色和蓝色也是没有用过高的瑶光染出的效果。

游民星空

成男体型

  定制染色中的红色和黑色还是比较惊艳的,穿起来的效果也没有落入俗套,但是定制白的染色,这个暗灰色的过渡感觉有点偏多,像极了百晓生的着装,定制金的染色和成女一样十分好看,那我建议如果喜欢定制染色的朋友们可以染成金色。

游民星空

  竹青的染色效果,倒是比成女的颜色更为深了,并且加了一丝的黑色,着身也更为稳重,竹青也是定制染色不错的选择,我觉得有点翎羽的味道。

  普通染色中,我们选取的是蓝灰色(基础101,进阶64),暗紫色(基础136,进阶94),暗粉色(基础162,进阶124)那么给大家推荐的蓝灰色的染色有点像是移花宫校服的颜色,看起来很好看吧,不得不说,紫色真的是一个万能的颜色,而暗紫色又是十分适合男性玩家染色的一个颜色,不突兀又十分舒适;暗粉色的颜色比较适合性格活泼的男孩子。

游民星空

少女体型

  定制染色中,我非常喜欢的就是定制蓝和定制金的染色,定制蓝的染色非常符合我们现在流行的星空色,而定制金又是不会出错的一套染色,相比之下,定制白显得就比较普通,而定制黑的颜色又太过沉闷,但定制红的颜色非常符合夏季火热又活泼的心啦。

游民星空

  竹青的染色较成女的来讲较为活泼,也更加华丽,喜欢绿色的染色朋友可以试一试。

  普通染色中我选取了星空紫(基础143,进阶49),橙红色(基础180,进阶89),草木绿色(基础80,进阶81),紫色的染色我们就不必说了,很万能的颜色,那么橙红色看起来有着暖洋洋的感觉,不为凸显但少女气质满满,草木绿色其实来讲更像小葱的颜色,这个颜色也是我觉得很靠近原本的颜色,但又比原色更加活泼。

  少侠还有哪些喜欢的染色呢,请分享给我们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