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8000魅力攻略 魅力值八千冲刺指南

2018-06-05 18:09:43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胡萝北 编辑:倾歌千颜 

  拖了很久的魅力值8000攻略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外观党们追求很久的绝版时装练影清光自从进了魅力商店大家都是心痒痒的,接下来我将带大家一起来提魅力,拿下素雅出尘的练影清光。

  本次魅力攻略建立在之前6000魅力攻略的基础上,之前6000魅力攻略中已经写到的本次也不再特意赘述,8000魅力推荐购买物品在本攻略贴图中皆用红字标明。

游民星空

  如图一所示,皆在6000魅力攻略中做了推荐。

游民星空

  然后我们看图二,帮派、稀缺产出和商店购买依旧如6000魅力攻略所示,但是制造在这里需要复刻到T5,T5可以获得80魅力,在现在T6大部分人都毕业情况下,复刻T5获得80点魅力很是划算。

游民星空

  图三,魅力商店我们需要增加购买鹤舞霜翎、狭路相逢和空语流光,可以增加105的魅力。而圣绣和心王,这个根据个人喜好建议是各购买十套,圣绣类外装特别推荐的就是萧霜,衣服加上面具这一套是可以获得55点魅力的,而心王类外装推荐醉花阴和锦鲤抄,这两套也有额外配饰增加魅力值。

游民星空

  在线活跃的念春归和掬明蕊是清明和这次周年庆活动节日赠送的,这个应该大家都有,所以这里也加进来了,见闻系列因为在6000攻略中已经建议全拿满,这次不再啰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话本、帮派、商店购买不变,点石攻玉的七重武和飞天曲这里是推荐入手的,七月份应该会有折扣,想入手的小伙伴可以等到七月购买,魅力商店翩翩如玉档次的三个配饰也是一定要购买的,这个是很划算很划算的。

游民星空

  图七的东西就比较多啦,面纱送情建议是获取5个,其中战明妃购买萧霜套装会附带,所以实际上是购买4个面纱就够了,面纱的魅力除了妆蝶舞都是20,所以买哪几个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入手哟。萌趣风华这里是建议入手三个,入手四盟系列还是团子、萌芽之类,也全部看个人喜好的。灵殊灵韵推荐性价比比较高的四个,小兔大炮、今夕何夕、千生之镜和刹那清欢,这四个动作都挺不错的,加起来就有105的魅力了。而神兵甲子,距离开神兵版本也已经半年了,相信大部分人点满三个蓝色神兵都很容易了,所以这里推荐点满起码三个蓝色神兵,获取150点魅力。

游民星空

  如图八所示,丰彩和瑶光这里建议在之前的基础上使用到第九档,可以增加192的魅力。

游民星空

  最后我们看图九,竹青、蓝瓷、红烬各在之前的基础上增加一档,竹青和蓝瓷消耗到48个,红烬消耗到20个,然后做到这一步我们的魅力就达成八千了,按照攻略所提供的表格合计是正好8002.

  好啦,八千的魅力攻略就写到这里,希望还没到八千的小可爱们能够尽快的达到八千,也希望大家在魅力的道路上合理消费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