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心王醉花阴时装介绍 心王醉花阴外观展示

2018-05-29 16:00:28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江南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这款定名为“心王·醉花阴”的周年主题外装,在设计方面融入了传统戏剧——昆曲的相关元素,成女款的发型部分尤为显见,半面额妆古色古香,正是充分参考了昆剧中旦角的扮相,其俗称“铜钱头”的发饰颇具辨识度,又是否会让少侠联想起香港电影《青蛇》中雨夜画楼间,那两道妖冶妩媚的多情倩影?

游民星空

  外装采用了水绿、青碧两种淡雅色调的渐变搭配,唯有腰间系着的一股朱红丝绦略显鲜亮,倒与宋诗“浓绿万枝红一点,动人春色不须多”所抒意境有几分异曲同工之妙,这“一点红”让整款时装的观感不至沉郁,更有些春意盎然的韵味。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三种体型的外装在裳裾、衣袂等细节处均点缀有大量以刺绣形式呈现的花枝纹饰,呼应“江湖花开”的周年主题。而绸缎、轻纱的材质应用更使外装观感柔美,穿着在身,颇有传统戏剧中青衣、小生的古雅风采,为保证周年纪念时装的高规格,这款外装的裙裾或下摆处所适用的材质正是业界黑科技“星砂绸”,步履间点点微光闪烁,如一湾碧水流往星河。

游民星空

  该外装拥有两个配套动作——入戏、吟梦,使用“入戏”可在指定地点放置专属戏台,戏台构景由月洞门、灯架、纸伞等国风元素组成,其背景设计尤为独特,采用了古典院落中月洞门的结构,辅以月白底色的画屏,上绘虬曲苍劲的梨树,枝头尚有零星残花,随风散落。当玩家靠近戏台使用“吟梦”技能,角色便会手持柳枝,翩然起舞,指法身段兼备,秋波顾盼恁多情。

游民星空

  随着角色舞蹈动作的起落,灯架及纸伞会相继出现,自下而上、无中生有的粒子流动特效十分惊艳!而在光点幻化、凝聚成形间,还伴有柳叶翻飞,其境近仙,其景如梦!最妙的细节设计在于角色与场景道具的互动,当角色立定向两侧轻扬柳枝时,灯架和纸伞会以不同形式呈现彩蝶飞舞的唯美特效,比如纸伞伞面的青竹纹路倏然一亮,随后光蝶四散,感觉就像是我们的接近惊动了栖息在画中的浅眠精灵。若你以为这些就是美术团队的全部用心,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在角色舞蹈期间,作为看官的其他玩家可以与之进行互动,每逢玩家点赞,画屏上的梨花就会以动态特效飘洒而下!

游民星空

  舞蹈期间,角色还会吟唱昆曲风格的歌谣,男女体型的唱腔音配均由李玉刚先生完成,男声温柔清朗,女声则宛转纡徐,一曲改编自宋词《醉花阴·黄花谩说年年好》、昆曲曲牌“滴溜子”的《陌上风雅》献给所有钟情国风的八荒任侠,愿这曲绕梁音再度架起我们与传统文化的亲和桥梁。

游民星空

  “心王·醉花阴”原价45800点券/绑点,新品优惠7.8折,现价35800点券/绑点,仅支持整套外装的购买,在购买后获赠包含入戏、吟梦两款动作的礼盒以及限定腰饰“西园柳”,古人常将柳枝作为临别之际的风雅赠礼,取其“柳”谐“留”音,聊表惜别之意,这款“西园柳”的腰饰造型别致,青翠柳枝尾部点缀碧色花饰,系以朱红丝绦,并配诗“东园桃树西园柳,今日移向一处栽”,这是越剧《红楼梦金玉良缘》中的唱段,也是贾宝玉深情款款的新婚誓词,故而这支折柳不为伤别离,但为喜相逢。

  从外观设计、配套动作到赠品腰饰,“心王·醉花阴”均保持了较高的制作水准,喜欢的话,不妨在正式服更新之后,将其纳入衣橱吧!这款有声有色的时装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