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一代宗师技能选择分析 事半功倍

2018-05-11 17:51:51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游龙 编辑:倾歌千颜 

  在“一代宗师”玩法中,我们可以通过更换主武器来体验到八荒各门派的技能,更有有7种额外的通用技能丰富玩法。面对令人眼花缭乱的各种技能,我们该如何选择呢?

游民星空

1V1职业选择:

1、丐帮

  由于技能很多都有控制或者压制效果,在1V1对决的时候,丐帮几乎是无敌般的存在。相比其他门派的饮血技,劈山诀的控制时间最长;追风踢作为非指向性突进技能,可攻可守,并且接虎尾脚可以造成更长时间的压制。龙吟三破可以缓慢地打出每段伤害,为其它技能CD拖延时间。

2、天香

  由于琴心三叠相当于变相的突进技能,所以天香在对战中非常容易抢到先手,然后可以打一套连招输出。绝命伞超远释放距离,在追杀和放风筝的过程中都有非常好的效果。由于香意痕需要引导持续释放,很容易被打断,所以在释放的时候要掌握时机。比如在对手打完五连和突进等控制技能,处于真空期的时候,一般会释放平A技能,这时候选择释放香意痕就是比较好的时机。

1V1通用技能选择

1、抓捕

  类似于捕快的抓捕技能,可控制目标一段时间。在自己打一套技能之后,直接使用抓捕,等待自己技能的CD好了之后再打一套,让自己增加许多优势。

2、杀手

  杀手的隐身技能在实战中是可以看到一个黑色的轮廓,所以不要以为敌人看不到。不过可以用来偷袭,比如敌人沉浸在捡包裹的喜悦当中,对周围观察的并不仔细,这时候偷摸过去给一刀直接收快递。

团战职业选择:

1、唐门

游民星空

  作为玩法内唯一的远程门派,不论是单挑还是群战,唐门的优势都不言而喻。一旦双方相遇,唐门大概率会抢到先手。与其它职业的平A技能相比,小扇子的作用显然更大。而强化大扇子也是全面升级,3面扇子齐发,可以打击面向30度范围内的所有敌人,在团战中更是神级技能。风花饮月、星雨飞花可以远程biubiubiu点杀残血敌人,不过也有弊端,很容易被敌人的突进等技能打断,需要注意释放时机和技巧。

2、神刀

  神刀与丐帮的技能效果非常类似,但是神刀的天地风火拥有霸体效果,可以造成群体伤害,在团战中可以起到助阵的作用。但是俗话说“枪打出头鸟”,在释放“大风车”的时候很容易被对手集火,所以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

团战通用技能选择

1、落马镖

  落马镖不仅可以将敌人从马上击落下来,而且还有游侠的标记功能,持续时间内其所受伤害增加30%。看到敌人可以先扔一个飞镖,然后队友直接突进技能冲过去一顿暴打,基本可以瞬秒一个,形成多打少的局面。

游民星空

2、震天雷

  向指定区域内丢个震天雷,爆炸后对范围内的玩家造成最大生命值30%伤害,非常厉害的AOE技能,在己方队友被集火时,可以直接扔一个雷,炸惨几名敌人,然后就一波技能收割人头。

  特别注意:在即将与敌人交战的时候,可以使用茯苓汤,20秒内增加外功攻击,效果最多叠加两层,可以让伤害最大化。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关于一代宗师玩法中技能选择的推荐,相信新玩法必定会带给大家别样的乐趣,一起期待下周的更新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