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神威对战丐帮论剑技巧详解 注意事项分享

2018-05-03 18:06:21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潇潇 编辑:倾歌千颜 

  曾几何时,神威也是和丐帮一样稀缺的存在,而现在,神威早已壮大。但既然是比武切磋,任何门派都不能错过,神威靠的是长枪,而丐帮却靠的是拳头,神威要如何对付丐帮的拳头呢?

  说明一下,看了前几篇的评论,本人从未想过混评论以及混篇幅,这是一个系列,如何对阵八荒都要写,一些总结经验罢了,此系列是神威对阵八荒,而不是单独对付某个职业,不存在什么天克职业也拿出来秀的说法,克与被克都要写。攻略,不过是分享心得,你可以提出自己更优秀的见解,但每一篇都是心血,也值得尊重。

游民星空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前几篇已经说过很多次神威的优势了,这里就不再累述,而是说对付丐帮的一些优势与劣势。

  神威对付丐帮来说,成也霸体,败也霸体,霸体多,则可以预判关键技能,解控带霸体,就不怕丐帮的预判破解控反打,但劣势也明显,霸体给丐帮带来了额外的伤害能力,丐帮的霸体也不少,神威在霸体对换上不占优势,而有时候甚至还会吃亏。

  突进方面其实优势不算大,虽然算起来三段,但第一CD长,第二点天龙扑月有先决条件,否则极难命中目标,还有一点,丐帮的多解控,高格挡的特性会让神威出现伤害严重不足的情况。

  丐帮的优势很明显,肉的一塌糊涂,这个肉不在于血量上,而是在格挡韧劲上,往往神威开着霸体追击到了倒提壶后的丐帮,却根本打不出伤害;丐帮的多解控也是一个巨大的优势,对付单解控职业,对换上是永远不亏的。

  丐帮的劣势也很明显,伤害不足,对付一些核职业都需要两套甚至更多技能链,对付本身就很肉的神威,往往大酒都打了两三个了,神威血量还是比较健康。

游民星空

开打

  开局其实得看丐帮的做法,如果2秒左右对手开启转葫芦,那我们就背水+狂龙震,防止其转葫芦延迟霸体后的追风踢,然后猛虎破拿先手。有位看官说得好,神威想要拿先手,几乎是十拿九稳的,剩下的一成就是被预判到了击飞或者击退了(对手提前开启大酒);如果对手是起手后退,那么多半是准备流毒,我们也可以反向走远点,等待流毒时间过去再背水追击不迟,背水下的猛虎破追击能力是很强悍的。

游民星空

局中注意事项:

  1. 丐帮大酒后的追击,我们可以无敌无我硬抗反打,这样丐帮的大酒二段解控对我们无效,离弦腿也无效。

  2. 我们猛虎破过去进行连击时,可以预判对手的反打,一般来说是在我们五连的时候进行离弦腿,我们可以五连一下立刻猛虎破二段,然后再五连一下,然后狂龙震,这一套中几乎只有很短的时间给对手反应,只有很短的时间点我们没有霸体,一旦对手反应失败,不但白亏一个解控,还会被我们击飞或者后续连招继续压制。

  3. 切勿大酒时猛虎破,猛虎破的二段根本没时间用就会被击飞,别想着留着二段再打,丐帮都会等到没了二段的buff再追击。

  4. 丐帮转葫芦,我们可以五连翻滚进行躲避,这样只要节奏把握的好,很容易让丐帮在霸体结束后依旧被五连给连上。

  5. 别忘了我们的五连对霸体也有额外伤害,有机会也可以尝试打出。

  6. 饮血的4倍霸体伤害就别想了,真的要两个霸体怪站撸么?

  7. 慎用霸体技能,对手连招打上,不要着急无敌无我,可以等饮血过后再解控,否则双倍伤害还是很疼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