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如何提升航海等级 远洋之路成就等级详解

2018-04-23 17:53:23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特别 编辑:倾歌千颜 

  自去年7月份“开海”以来,天刀进入“大航海时代”已近一年的时间。目前,大家主要参与的航海玩法就两类,跑商和海战。跑商能获得宋钱和流行礼盒,而海战则产出各种船只配件及其它道具。这两类玩法不论你侧重哪一方面,一定的航海等级总是必不可少的参与基础。毕竟航海等级越高不但跑商利润、航海背包储量上限会增加,打海战时对敌船的伤害也会增强。不然世界上怎么都是“海盗来2X+15炮手”呢。本期,咱们就来给说说该如何将自己的航海等级提升到20+。

游民星空

  所谓航海等级,其实就是你远洋之路的成就等级。远洋之路成就共分成,建设、探索、贸易和战斗四个类别。

建设成就

  首先说建设类成就。建设成就就是升级侠客岛上的建筑,只要你有宋钱有原木,很容易就可以完成。但在等级提升前期,我们用到宋钱的地方会有很多,因此也不能一味的去提升所有建筑,前期清理完所有地基是肯定要做的,别苑、农舍、船坞这类必用建筑也是肯定要优先升级的,但像客舍、花园这类非必备建筑就无需在前期急着升级,毕竟建设船只、投资海岛都需要大量的原木和宋钱,等以后宋钱和原木积累的够多了再升级这些建筑也是一样的。

探索成就

游民星空

  探索类成就有很多分支方面,如图鉴收集、东海地图探索、粮食消耗还有获取成就积分最多的龙卷风和大漩涡两种奇遇型成就。但还是那句话,不是所有成就都要一起完成,想要达到一个基本的等级,我们前期只要完成图鉴收集成就就可以了,而且图鉴收集非常简单,咱们逍遥客栈就有每个图鉴具体位置的相关攻略,大家可以对照攻略收集图鉴。

贸易/战斗成就

  至于贸易和战斗类成就,初阶成就很好完成,但越往后达成成就的条件越苛刻,急于求成不是不行,但需要我们专门耗费大量的时间精力,不计成本的去专门达成,对咱们这些娱乐为主的咸鱼来说性价比太低,不如依靠“时间”这个大杀器在往后的游戏生涯中去慢慢磨。

  基本上,只要咱们能完成这些比较简单的初阶成就,航海等级达到20级是没有问题的。而之后的等级提升,除了依赖时间循序渐进外,还是可以靠一些小技巧去加速这一过程的。

游民星空

  首先,咱们可以利用金兰的海岛传送功能,自己弄两个辅助号与大号组建金兰,然后将辅助号分别放于幽灵岛与东海玉涡。这样加上大号,可以直接传送三个岛屿,我们就可以布置出一张可以较快速达到各个岛屿的移动网络。在流行商品刷新时,依靠辅助号传送,咱们可以有更多的机会,省下更多的时间去跑流行。

  而且由于打巨型海盗的队伍都以玉涡为集结点,很多散人队伍都不会耗费时间去等你慢慢从其它岛屿航行过来,这样也方便了我们组队打海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