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真武副本选择详解 天刀副本大型攻略

2018-04-18 18:16:23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西芹 编辑:倾歌千颜 

  综合天刀现状来看,十个真武九个肉。而目前顶级副本决战嘲天宫中boss对于命中和会心的要求又极其的高,在有输出和没输出是两个话本的情况下,对于并称“洞察双废”的真武和天香而言,就很不友善了。但是天香作为天刀中唯一一个有治疗能力的门派,切奶之后一切属性都不是事,无论钢板香还是大奶还是邪教核香配上PVE T5的疗伤加成,天香属性很轻松就过关了。那么,真武该怎么办呢?

游民星空

  首先我们先来分析下心法。

  暂时抛开肉武不说,除功力在第一梯队外的真武都能很难做到会心、命中达到嘲天宫的及格线。下面附上一张目前真武可能会用到部分主流心法九重满,无潜修、相生的属性表格。

游民星空

  首先在紫色心法中,除《啸天镇岳》这本防御心法外,其他紫色心法还是能提供相当不错的会心率与命中率,而其中《风华玉碎》的更是遥遥领先。但是这本心法并不是所有真武都会选择,力道流核武与肉武几乎是放弃这本心法的。虽然《风华玉碎》的双攻仅有541.5,但是技能提供的200的内攻足以弥补,所以《风华玉碎》为气劲流核武首选心法。

  接下来分析肉武与力道流核武在舍弃了《风华玉碎》后的选择:

  其一、肉武的心法以高格挡、韧劲、气血为主,所以并不适用什么紫色攻击型心法,那么只好矮子里挑选将军,适合在论剑中使用且与《身法》相生的《淬火流毒》。

  《淬火流毒》提供了36.19%的命中率与14.89%的会心率以及以12.66%笑傲紫色心法中的会心伤害,可以说是肉武的最佳选择了,唯一欠缺的可能就是仅仅只有489.45的双攻,但是首先保证打得动才能有相对稳定的输出。

  力道流核武的选择相对较多,《悲回风》与《猎风沉舟》在攻击属性方面不相伯仲,一者以会心会伤命中见长,一者以超高的双攻以及相生《力道》占据优势,而且两者的技能在副本中可以发挥的作用微乎其微。那么对于这两本心法只能说青菜萝卜各有所爱了,不过我个人还是更倾向悲回风一点,毕竟相对好潜修。

  到这里我们不妨对第一本心法做个简单的记录:

  核武:《风华玉碎》

  肉武:《淬火流毒》

  接下来我们对炼武进行分析:

  毫无疑问《洞察》遥遥领先甩了其他炼武一条街,但是这本心法对于真武来说并不是那么适配,当然也不排除部分核武会选择洞察这本心法。

  其次《气劲》与《力道》也相差不多,《力道》高在外功攻击,《气劲》高在会心伤害。我个人对于核武的理解一直像真武的镇派一样“内圣外王,负阴抱阳”。(关于核武的流派选择将在下期再做具体分析)

  剩下就是《根骨》与《身法》两本防御心法,在副本属性方面一样可忽略不计了……相对来说《根骨》的气血在副本中更有用一些。

  炼武分析到这,剩下就是可以说作为副本DPS基本态度的一本伪紫色心法《三界修罗》,这本心法点满十分容易,潜修十分容易,战斗属性不错,技能在副本中作用巨大,唯一缺点双攻过低(对于洞察门派来说尚且)。

  我们对上述内容进行整理可以列出下列心法搭配

  核武:(《风华玉碎》、《悲回风》、《罗睺诀》、《猎风沉舟》)、(《力道》、《气劲》、《洞察》)、《三界修罗》

  肉武:《淬火流毒》《三界修罗》《啸天镇岳》《根骨》

  核武的心法搭配选择较多,在命中会心不够或者紫色心法潜修极高的情况下可以选择放在第一本。《炼武》系列根据自身的流派和潜修来决定,《三界修罗》作为一本功能性心法居于第四。(部分玩家可能会选择将《三界修罗》放于第二心法槽)

  肉武为了弥补属性,心法装配顺序推荐如上。第三本之所以选择《啸天镇岳》,因为在论剑适用心法的推荐列表中,这本心法几乎为肉武必备,且具备一定的潜修空间,在剩余论剑心法中对于会心命中属性相差无几的情况下,《啸天镇岳》的主力道属性相对在副本中作用更大。以上顺序仅为一般情况下推荐配置。具体可根据自身属性调整与选择。

游民星空

  心法谈完,我们来说下比较简单的砭石与附魔选择。

  副本首推砭石自然是航海获取的伤破小石五与摧天小石,但是还是最简单的一句话“基于属性达标的情况下”,毕竟只有当命中与会心均达标后你的输出才会稳定在一定范围,不然完全看脸。格挡依旧会造成内功伤害,但是大部分玩家的外功攻击是高于内功攻击的,并且没有人愿意白白放弃在破伤加成后上万的外功攻击吧。有的肉武会选择武曲的道生造成boss在3秒内无法格挡,但是仔细考虑下,3秒在完美的情况下可以打完一个和光驱影,配合归玄以及穿插的三下普攻,损失了一个无迹,接下来道生的CD期间又是看脸输出了。

  所以首推弥补命中,然后弥补会心,最后基于双攻补会伤。命中会心均不达标推荐会命。命中达标会心不达标推荐攻心,会心达标命中不达标推荐伤命。都达标自然是伤破了。

  附魔方面核武的主副武器、暗器、手腕毫无疑问首推会伤附魔。手镯、头、项链首推会心附魔(有条件自然是青莲),其他部位根据需求可以自由选择。词缀的洗炼优先保证命中率,在命中率达标后选择外功攻击或者内功攻击属性。

  肉武的附魔以气血格挡韧劲为主,为了打本洗掉自己的属性并不是现实。好在PVP装备的词缀可以穿透到PVE上,可以在拍卖购买部分单属性命中的附魔或者有条件选择双属性对上面的词缀进行洗练弥补命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