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真武对战五毒技巧分析 优势弱势详解

2018-02-28 18:39:30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潇潇 编辑:倾歌千颜 

  同是双持武器,云滇弟子以快狠为要诀,而真武弟子以慢守为方针,恰似一矛一盾,而今日讲堂,即讲真盾如何抵挡矛的凌厉进攻。

游民星空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老规矩,我们自然是从分析自身优劣开始,更好的了解自己和对手,获胜,才更有把握。

  真武优势:先天门派招式多修根骨、身法,以至于其身强体壮,寻常刀剑伤不得分毫,而自身技能加成比较高,即使是多修根骨身法,也能有不错的输出能力。

  真武还有个优势就是破定快,真武的破定招式强力,控制在一定情况下源源不断,且有回定技能,大家都知道,有定力和高格挡的情况下,是能够抗住很多伤害的。

  当然真武的缺点也很明显,对手有内息的情况下,8成技能都能翻滚躲掉,控制效果不明显,造成的伤害也有限。

游民星空

  接下来我们再看五毒的优势,五毒对阵真武的优势在于,其技能命中后的穿风效果,骗离渊神技,多数技能快,狠,真武很难抓住时机释放离渊,且五毒的解控时间比起真武来不相上下,耗尽对手内息后控制能力也是指数增长。

  五毒的劣势也和真武有相似之处,对手有内息时控制能力疲软,解控可以被真武预判,且自身身板过于脆弱,不像真武那样有较强的生存能力。

  双持者,一为攻,二为守

  真武和五毒有很多地方相似,连流派也是,分核武,肉武,核毒,肉毒,简短概括,有如下组合:

  核武对肉毒:离渊是关键,预判很重要,技能命中多少,伤害能打多少至关重要,但核武不好打肉毒,扛不住伤害的。

  核武对核毒:离渊更关键,离渊控住一套连招几乎可以打的核毒生活不能自理。

  肉武对核毒:比较好打,靠技能磨都能磨死,核毒却不一定打的动肉武。

  肉武对肉毒:谁先没内息谁就难受,但比起来,更容易没内息的,是肉武。

注意事项

游民星空

  1.离渊的最好时机是飞雀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是否有蛊,有蛊飞雀才会飞过来,没有只会被骗一个离渊。

  2.对手有爆魂决的时候,要注意不要随意丢离渊,离渊是罩不住爆魂决的。

  3.核武道生一剑后驱影的命中率很重要,抓住手速快给个五连,然后打上善,有几率黑掉对手的解控。

  4.充盈道生可以翻滚然后再驱影,有机会骗出对手的解控。

  5.移动归玄打五毒有时候有奇效。

  6.被寄生诀压制然后击飞不要着急交鹰扬决或者鹰扬决原地接五连,及其容易被五毒原地爆魂决给骗出,硬吃一个爆魂决,还是寄生诀状态下的爆魂决是不明智的,建议鹰扬决后飘雪穿云,落地上善不错。

  什么?你问我开阵的时机?说起来开阵的时机对于五毒还真没有多大的效果,抵挡伤害是看格挡和定力,但开阵的一个奇效,就是对付太白那种破解苍龙回风饮血的秒破定压制连招有用,但对付五毒,建议第一个阵还是拿到满阳拿压制逼迫解控的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