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当前版本财富代币获取途径汇总 代币获取指南

2018-02-13 18:34:05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游龙 编辑:倾歌千颜 

  财富系统中的各类代币是游戏中重要的资源,近几个版本一直都在对代币的相关玩法和兑换进行优化。这些代币可以用来兑换游戏道具,包括砭石、书籍、装备制造图谱等等,种类繁多、花样百出,无论是平民玩家还是土豪都是不可或缺的资源。本期攻略就给大家介绍这些代币的主要来源。

游民星空

  1、【天魁币】是最基础、普通的代币,但是功能却不可小觑,可以用来兑换委任材料、树苗等。获取门槛非常低,主要途径有兵器谱、势力任务、话本通关,而每日答题、周五逍遥答题以及周末的钓鱼大赛等活动也可以获得。

  2、【侠义值】一直以来都是受到广大玩家的青睐,因为可以兑换许多实用的金色砭石(五蕴、地势)以及非常多的书籍。以往版本中助战是主要来源,很多玩家甚至开专用小号来刷助战,而现如今比较容易获得,傀儡杀场可以获得1200点,每日作物照料、许愿树祝福等玩法也可以获得。

  3、【胜负令】作为PVP玩法的产物,用途比较单一,主要是PVP装备的制造图谱以及几本书籍,但是获取途径比较有限,主要通过战场周常、松林问战、长洲孤月,而盟会争锋战、地盘掠夺,以及日常海政奇袭等方式也可获得少量胜负令。

  4、【论剑币】同样是PVP代币的半壁江山,主要通过论剑来清空上限,段位越高越耗费时间,而每周的四海论英雄和周排名也会有少量论剑币。主要用途也是兑换PVP装备的制造图谱。

  5、【宋钱】是上个版本“沧海云帆”新增代币,与航海玩法息息相关。是制造船只配件、升级侠客岛的重要资源,还有新书籍、砭石等珍贵资源。但是需要大家每周不辞辛劳的跑商或者在侠客岛领取建设度奖励来获得,好在每周三、五的跑商活动可以给大家减少很多负担,每天势力日常、侠客岛建设度奖励能获得少量宋钱。

  6、【荡剑币】是来源非常有限的代币,顾名思义只有当剑荡赛开启的期间才会有产出,但是在短短的两天,仅仅只需要少量碎银就可以获得5000多的荡剑币。因为可以兑换炼武系列心法,曾经许多玩家极度渴求的代币。不过老区随着几届剑荡赛的过去,对荡剑币的需求也就渐渐没有以前那么高。

  7、【神魄】新版本配合神兵系统开放的新代币,来源少得可怜,只有每日日常的10点以及海战相关成就(也可以通过售卖神兵材料,除非你点满某个神兵),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当前版本最珍贵的代币。神魄用处只有一个。就是兑换神兵材料,而神兵又是当前版本重要的玩法,可以大幅提升功力,并且强化某些技能效果。

  以上就是对游戏当中现阶段的代币来源介绍,希望大家精打细算,合理利用每一项资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