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普通万雪窟副本4号boss打法探究 现阶段打法详解

2017-09-11 16:09:45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逍遥客栈 编辑:倾歌千颜 

  《天涯明月刀》更新后,91副本普通万雪窟的打法发生改变,很多以前的打法都无法使用,下面为家带来天涯明月刀普通万雪窟副本4号boss打法探及现阶段打法详解。

  自从上次更新后,91的难度降低,我和我的小伙伴组成2.8左右的队伍,不高不低,兴致勃勃的去“开荒”新91,结果前面的几个boss,除了老三给的巨大惊喜,几乎没有什么难度,轻轻松松,反而是老四鹤王,让我们彻底懵,以前好多打法似乎都不行了,今天我就把我们的“开荒”过程说出来,总结打法。

游民星空

【老版强撸打法】

  老版强撸是输出够的情况下,开局右转或者左转,然后全部输出,雷阶段怒招硬抗,输出差点火阶段黑墙撞上硬抗,就这样碾压过去。

  然而更新后,我们第一个尝试的就是这个打法,发现,所有人,除了奶妈的被动,都是被直接一个雷阶段怒招秒杀,此法,废除。

【老版强撸进阶打法】

  经历了第一次灭团,我们想着既然怒招扛不住,我们就过一个雷阶段,然后我们就开始在第一个火统一向右,然后归位,雷球对面右转,经过boss两次,然后输出,进阶段未转的龙头右转,然后输出。

  后面发现,火球撞到黑墙,全屏秒杀,有一次过了,是在团长大吼,给我射这个!然后boss就射了那个龙头,然后刚好那个龙头是起始第一个,就这样吐了四个龙头完美绕过黑墙。

  然而,作为抖M的我,怎么会靠运气过呢?我们又故意死掉,运气?什么玩意儿。

【探究所谓正常打法】

  我们想着,能不能在火阶段也尝试学着雷阶段的打法,把火球从中间穿过,然后避开黑墙。

  开打!第一阶段,正常右转,打一会儿,然后雷阶段,归位,对向右转;完美!虚弱了,输出!

  好了,出黑墙了,然后全部归位,对向右转,好的,经过boss第一次,第二次,诶?满怒气?我的天,这什么东西,直接全屏秒杀?

  哇,火球经过两次是会满怒气的吗??这么可怕的嘛?然后,我们就不出意外的又灭了。

【探究所谓正常打法的进阶】

  既然火球不能过boss两次,我们又不靠玄学,那么该怎么打呢,后面我们商讨了10多分钟,决定试一试一个全新的打法,由于前面第一阶段的火阶段,雷阶段,都是很简单的,所以只讨论黑墙阶段,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由于记不太清楚具体龙头的编号,暂且看着我的灵魂画图,图中1234的4个龙头,箭头代表龙头方向,出黑墙时就这么转着,要根据黑墙的位置而灵活变化,具体就是靠着黑墙的两个龙头都转到对着旁边的龙头,这样,boss如果射1号,那么4号转归位,2,3号不动,最后火球会到达3号龙头,然而由于最后一个龙头不会吐火球,所以不会炸,怒气也只有一半,远程可以一直输出,近战也能勉强站位输出;同理,如果boss射4号龙头,那么1号就归位,也不会炸全屏怒气。

  但多次试验发现总有小伙伴在boss点龙头的时候发呆一下,然后由于比雷阶段的距离短了一点点,反应慢点就会导致龙头转向不足,我们试了1个多小时,发现如果不发呆,应该是刚好时间够,但我们每次都没成功,或许是反应不够,或许是根本此法不行,各位有时间的小伙伴可以试试此法。

【标准现阶段打法】

  试了2个多小时,总得解决这个问题吧,我们就用了现阶段最流行的打法,俗称卡阶段。

  第一阶段正常打法,转过一个雷后,控制血线在48%左右,然后停手,等火阶段,然后火球到第三个龙头,起余音然后开始撸,打几下,回去归位,准备转雷,雷转过了后,就疯狂输出,然后直接打到死。

  虽然打过了,但不得不思索一个问题,要是输出不够呢?不够在第二阶段的雷球转完后,打死boss,那么下一个火阶段带黑墙要怎么过呢?是看运气?还是像我们这个队伍所用的创新打法?新的低战力队伍值得思考这个问题。

游民星空

  我们经历了3个小时的时间,也没能真正的靠转龙头过带黑墙的火阶段,这不得不说,值得思考。愿各位萌新,低战力队伍,多多尝试,争取找到比我们更争取的打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