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各职业副本犯困点盘点

2017-08-10 17:38:53 来源:逍遥客栈 作者:逍遥客栈 编辑:倾歌千颜 

  《天涯明月刀》PVE党们需要一遍遍的刷副本来提升自己的装备,获取砭石,那么无限重复的刷本,很容易让人犯困,那么哪个职业更容易犯困呢?

  天刀的路走了这么些年,职业也是越来越丰富,但是每个职业都离不开打本,打本是装备获取,金石头获取的来源之一,也是大多玩家的收入之一。

游民星空

  然而,既然职业不同,总有那么些职业在副本中或者因为分工或者因为定位的原因,打的很容易让人犯困。

【神威】

  评价:容易累,但不会无聊。

  神威在副本中是属于主T的位置,需要精力集中,随时注意面向和boss技能的职业,所以几乎要求玩家随时保证清醒,而且神威操作感强,尤其是Tboss的时候,所有奶妈围着你转,感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自我感觉很好,经常是一个团队的核心。

  你神威T副本都能睡着我也是服,怕你会被队友骂死。

【五毒】

  评价:操作自我感觉巨帅 不容易疲惫,犯困,有时还会越打越精神。

  五毒纯近战,身法飘逸,打着非常有操作感,滑步滑起来,躲技能感觉很有成就感,伤害也高,很多五毒玩家只会越打越兴奋,越打鸡血越足,云巅杂毛鸡不是白叫的,不过有些长期玩儿五毒的玩家,打久了或许会觉得烦躁,操作繁琐,就很烦。

  五毒一般不会睡着,睡着就是死。

【太白】

  评价:死看剑痕层数,容易眼睛疲劳,而且多干脏活累活,容易乏力。

  太白目前都要注意剑痕层数,用以高输出,而其独特的突进技能,CD短造就了他容易干一些别的事情,比如拉拉球这种,一般都是乏味的苦活,循环几次,灭团几次可能就犯困了,虽然帅,不过副本手感还是差了一些,爆发输出一波就打的犯困了,极差的输出循环经常导致平砍过日子,也是很无聊。

  太白我还真见过打着打着不动了,后面说睡着了的,不过一般来说,太白的帅能弥补很多东西,没事儿副本困了我还能耍耍帅激灵一下自己。

【真武】

游民星空

  评价:技能太少,输出循环比较简单,且可以远程划水,容易犯困成员之一。

  真武技能少,爆发也就是罗睺一开,归玄+剑气+大五连的爆发,经常有真武在一边剑气影子划水,关键是就这样,是个核武就这样的操作都有很高的输出,所以打的久了,真武就开始犯困了,嗯,就跟念经念久了睡着一样,道士都这样。

  剑气,驱影,啊~好困,嗯,归玄,剑气,驱...

【丐帮】

  评价:职业稀少,多为PVP党,PVE也是苦活大佬,犯困?我副本都不打犯困?

  丐帮不知道为什么,人数少,PVP党还多,副本少见,就那么一个,两个都见不到,没见过丐帮犯困,因为就没丐帮在团里...

  丐帮灭门了?没有吧,还有那么几个人在坚持。

【神刀】

  评价:副本输出很爆炸,出的时间都比别人短,玩儿腻的比例不高,不是身体原因一般不困。

  神刀是个好职业,毕竟主角,出的时间短,讲道理就是说玩儿的人新鲜感还在,不像老职业玩儿的太久,失去了新鲜感,所以并不容易犯困。

  狂风刀!刷刷刷!哈哈哈哈,好爽。

【唐门】

  评价:副本站桩输出,最好的输出环境,最适合当指挥的职业,可以观大局,可是,不是指挥的话,极度容易犯困。

  超远的射程,持续的无CD输出,打习惯了其他职业的玩家在打唐门的时候会觉得,哇,怎么这么舒服,这个职业,可是打的久了,就会非常无聊,很多本甚至都不需要动,只用一只输出就好,我认识一唐门更是拿几个硬币压住饮血键,然后一边打手游一边打副本。

  Biubiubiu。Biu...ZZZ

【天香】

  评价:看队友,有个好的T和一群手法好的DPS,天香极度容易睡着。

  天香在副本中是奶,奶就意味着不用冒着危险输出,找个安全的位置,一个键,持续回血一挂,嗯,再弹个绝音,美滋滋,认识不少奶妈,都是找个安全位置2.5D模式用鼠标一只手玩...

  啊~好困,老娘不奶了,你们自己过来吸吧。

游民星空

  禁止睡觉,远离疲困,你需要精神的对待副本。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