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全职业普通开封会八荒平民版详细攻略 各boss分工详解

2017-08-02 15:33:34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叮铃叮铃叮铃 编辑:倾歌千颜 

  《天涯明月刀》开封会八荒详细很多玩家都已经去打过了,下面就各职业在打boss时的分工将天涯明月刀全职业普通开封会八荒平民版详细攻略介绍给大家。

  首先此攻略针对功力2.6左右(最低的我打过2.5的,很累很累),纯输出职业血量1.8万以上(唐门说的就是你!)的玩家,另外此攻略不会像之前大神做的那样写的非常详细,只是把每个角色要做的事情写明白。

游民星空

老一(韩莹莹)

P1阶段

  首先最主要的是天上掉神威 BOSS脚下是绝对安全区域(被砸出去除外),建议除唐门(唐门的位置也可以站脚下,只是大部分唐门很脆被BOSS砸一下有点伤)外的所有人包括天香全都站BOSS脚下,大多数天香喜欢在外面的三角形区域,但是这个地方有个弊端就是你经常要跑动才能加到DPS的血量,而问题是跑的时候一旦砸神威下来会非常的刺激.......

  P1一共四波小怪,每波小怪多少血掉下来就不说了,大神的帖子说的很明白了,你真要站脚下什么时候掉下来都砸不到你,420W转阶段,建议所有人除了神威全都离开中场,神威再红圈出现的时候自行窜出来

注意事项

  神威(或其他主T):为避免被砸出去,韩莹莹狂龙的时候和他对狂龙,避免被砸出去刚好掉神威被秒了,狂龙CD就滚对面,一阶段韩莹莹疾风枪对团队伤害并不高,全队吃一个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DPS:没有远距离位移技能的P1结束前必须离开BOSS脚下,平时就在BOSS脚下输出,别到处乱跑,唐门在外面输出的话注意小怪看你的话带到中间A掉,或者自行处理。

  天香:站BOSS脚下真的是最好的位置,不要去和那些唐门无聊

P2阶段

  承接P1阶段结尾神威窜出来以后大怪砸下(没跑开的请参考被小怪神威砸的效果),此时输出不高的队伍天香开余音秒掉大怪(实测命中全部合格2.65的队伍不需要余音可以在红叉之前击杀,但是毕竟后面余音用处也不大,这时候开了也不错)。   大怪出现后大约25秒左右的时候距离BOSS最远的玩家头上出个叉,此玩家身上会掉个小怪(掉下来的时候不秒人不掉血),看到小怪砸下马上三段跳+穿云,建议站在角落沿着空气墙方向穿云,小怪会在掉下来后一秒内冲一下大概就是穿云的距离,冲完除主T外的其他DPS迅速将此小怪破定,破定后交给红叉玩家自行处理就行,红叉玩家看好自己DEBUFF状态栏,此BUFF每20秒掉一次小怪并且会在P3时自动消失,打掉上一只小怪以后建议回去等下一只,另外完全不建议带这个小怪打进阶段,新手队容易出错。240万血量转阶段进入P3,转阶段的时候会有一次三段跳,不跳秒杀。

  神威(或其他主T):打完P2开始的大怪以后拉好BOSS,面向不要和红叉玩家一边即可,P2没什么特别要求

  DPS:拉红叉的DPS请提前站位,其他DPS请看好掉下小怪并且小怪冲了以后马上去帮忙破定,此阶段强烈建议唐门拉,因为打死小怪以后还能输出一会,并且唐门爆天星破定效果很好(能打掉40%左右定力)

  天香:非常不建议天香拉红叉,万一是天香拉的话,看好自己DEBUFF加血,在DEBUFF到5秒的时候回去站位

P3阶段

  承接P2阶段末尾的三段跳后,每45秒左右放一次三段跳(绝对绝对不会小于这个值),但是并不一定就在45秒,可以在第一次三段跳以后开个手机秒表,那么余下就在45秒、1分30秒、2分25秒、3分钟、3分45秒依次类推的时间出现三段跳(由于BOSS不会CD好了马上放,后面的时间会稍微延后个几秒)。此三段跳的反应时间和没削弱的傀儡老二一样,效果也一样(也就是秒)。

  进入P3阶段并且三段跳以后场上出现6只神威,出红圈的时候砸一下1万血(也就是说站在中心的时候吃到6个红圈砸一下6万血),此时神威不要和DPS站在一起,DPS顺时针或者逆时针开始清理小怪,中间不要忘记三段跳,清理3-4只以后场面就会非常干净,然后输出BOSS到死。

  神威(或其他主T):永远保证自己不会同时站在3个以上的小怪的红圈内,不要和DPS天香站在一起,跳好三段跳

  DPS:进入P3后先开始清理小怪,永远保证自己不会同时站在2个及以上的小怪的红圈内,并且跳好三段跳,然后输出BOSS,跳好三段跳

  天香:加血,永远保证自己不会同时站在2个及以上的小怪的红圈内,跳好三段跳

  最后,跳好三段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