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全职业普通开封会八荒平民版详细攻略 各boss分工详解

2017-08-02 15:33:34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叮铃叮铃叮铃 编辑:倾歌千颜 

游民星空

老三阿暖

  最简单也是最难的BOSS,这是CH脑子被僵尸吃掉的有力证明,没什么可说的,会丢一次过,不会丢灭一年,怎么丢论坛里已经有很多大神说了,自己去翻吧。

  这次重点说一下靠天香无敌的打发:

P1阶段:

  一共6次喂食老鼠*2 兔子*2貂*2 6次中必须中至少4次(没中一次会被鹰啄一下,附加一层BUFF,此BUFF三层的时候生效,极大的提高收到伤害并且降低输出,6中4意思就是最多只能有2层)

P2阶段:

  满足上面一个要求的情况下,主T自断或者踩夹子去死,天香站在主T旁边,其他DPS输出阿暖进投食阶段,然后鹰开始啄,天香出被动,然后在啄结束的那一秒拉起主T马上翻滚走并且自己吃药,此时天香5层BUFF,主T保持死的时候的最多2层BUFF,主T不要把BOSS拉朝天香的位置,然后2人把BOSS打死。

  另外说下无敌阵的问题,P2开无敌阵确实可以在鹰啄下活下来,但是会吃到3层BUFF,此时伤害极低,且被BOSS打很疼,虽然这方法可以过,但是不建议用这个方式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