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新手职业选择指南 新手玩什么职业

2016-03-29 17:25:56 来源:多玩 作者:北方丶sama 编辑:独孤非凡 

7.天香

游民星空

  烧钱指数:☆☆

  副本指数:☆☆☆☆☆☆

  论剑指数:☆☆☆☆

  群架指数:☆☆☆

  天涯明月刀唯一治疗职业,天涯明月刀唯一只有女性角色才能创建的职业,天涯明月刀唯一有两个姿态的职业,那就是!!!天香,副本必备,加血就靠她,经常可以看到XX副本4=1 天香, XXX副本万战队伍来个9000-8000天香,其副本吃香程度无人能敌,导致大量天香出现,导致81副本和85副本天香难就业问题,论剑强势职业,其边跑边打,边打边加的套路也是众所周知的,操作想必其他职业相对简单,群架的话,拥有超强群架技能风墙,可以保护队友阻挡敌人,喜欢加血喜欢打人都可以,是天刀非常省钱的职业,如果你是一个妹子,不喜欢打人,只喜欢加加血,或者你是一个大汉,喜欢论剑,如果不想花钱的话,天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推荐个天刀新玩家的职业选择,希望大家喜欢.其实只要自己喜欢,门派什么的都不是问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