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挑战苍梧城老2怎么打 15人苍梧城老2打法技巧

2015-12-17 18:36: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葱葱丶 编辑:八云猫车 

  天涯明月刀挑战苍梧城老2怎么打,天刀的15人苍梧城副本改版后比以前难打不少,来看看15人苍梧城老2打法吧!

  通关队并不是小舅妈本人,是在贴吧看到的一个神级配合队,但是因为原作者还没有回我,所以就不直接搬内容了,我就说几点比较重要的。结合原思路以及我们今天自身的体验整理了一下,希望帮到大家。众所周知现在老二分为三个阶段,P1火、P2风雷、P3冰。

游民星空

P1

  更新之后火阶段伤害爆炸,每个技能都必须要躲掉,相信体验过的都知道了,我也就不赘述怎么躲避了。反正天刀无非翻滚、三段、解控,主要是把握好时机。

  还有就是现在的P1就不要贪输出了,根本就没有环境让大家输出,一直在躲技能。拉好火,火圈一定要摆好。不要问我怎么摆了,度娘上面搜下就知道了。贴紧空气墙,最多摆一个半场,不能再多了!

  所以在P1阶段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保命,保证后续足够的输出和走位环境。

P2

  风雷阶段,嘴上说着伤害降低了,其实雷电一下还是5000,雷暴是2000(模糊记忆,欢迎指正),大风刮人一下2000确实降低了。

  很多队伍都可以保证在火阶段不减员,毕竟怂就好了。但是进了风雷就GG各种死,不翻滚被炸死,翻滚到队友雷上炸死,三段跳各种被队友雷阻碍炸死,被队友的奇怪拉风炸死。小舅妈的队也是在风雷的时候大幅度减员,导致无法撑到最后。

  这个阶段按照通关作者的打法就是,近战全部在出风之后站内圈。这样有几个好处,首先拉风的一般都是近战(太白,丐帮,五毒),方便他们第一时间拿到风的仇恨;其次降低了和外圈远程的相互干扰,方便大家躲避雷电。在出雷电的时候就全部向后翻滚,这样就不会被队友的雷电误伤,最后三段跳也没有影响。

  拉到风之后记得及时出去,这时候也许会有一点乱,一定要第一时间看清楚仇恨。所有的远程都在外圈(此处拉好火的重要性就出来了,在另外半场沿着空气墙铺开的火,只是缩减了外圈队友的一部分范围,并不会影响他们的任何走位)

  然后所有的远程都沿着一个方向翻滚,然后继续三段跳,这时候落下就需要赶紧找到自己的位置,不要乱掉。记着拉到风的人也要及时到外圈去,剩下的DPS就可以找到节奏跟着拉风的人一起跑动走位输出(大家可以脑补71蛇王的伞技能,大家围着转圈)。

  这个时候我要插播一句,风雷阶段真的很乱,奶妈不是不给加血,是找不到人加血。所以大家尽量一起走位方便输出和加血,也不会被风刮到。

  P2也不需要贪输出,主要是保证稳定尽量少减员,这时候减员也不要拉起来了,等P3。

P3

  进入P3之后就好很多了,技能和81没有太大的变化,还是会有全屏AOE冰冻,差不多5000左右,交解控。然后龙卷风会变成冰卷风,会有减速效果,刮一下大概2000 ,尽量还是让拉风三侠去,然后有多余治疗的可以配一个奶妈去奶他。其他人在这时候就可以余音铁马各种全力输出了,减员的就赶紧拉起来输出。

  最后一个小技巧就是,冰卷风会和地上的火堆抵消,可以拉着风去趟火,所以这就是刚才说需要奶妈加血的原因。没有的话自己嗑药也行,尽量稳定的拉,保障其他队友的输出。

  一个冰卷风大概是4个火堆,时间基本上是90秒,45秒,60秒。

  总结一下就是,P1怂,P2稳,P3爆。通关队的那个人打了两个循环,因为根本没有办法愉快的打出伤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