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15人苍梧城详细打法 挑战苍梧城怎么打

2015-12-11 18:23: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黑猫爱白猫 编辑:八云猫车 

  天涯明月刀15人苍梧城详细打法,天涯明月刀日前正式推出了目前版本最强的副本挑战苍梧城,来看看挑战苍梧城怎么打吧!

  楼主亲测开荒心得,希望帮助那些还没过的小伙伴们,后续会上通关攻略解说视频!尽请期待。本攻略适用于1W+团队。

1号陈烽

主要技能介绍

  开场BOSS即会召唤一个小弟(张琨)

  张琨(小弟):

  1.会给BOSS以及自己提供一个减伤BUFF,每层减少33%伤害3层满。

  陈烽:

  1.丐帮喷酒触发性技能:每喷一次提高一次醉意依次是:小醉→大醉→烂醉

  2.烂醉之后发动大范围技能,能眩晕范围内所有玩家与他小弟同时破除BOSS本身以及小怪身上的减伤BUFF!

  3.醉酒技能发动完毕会要求欣赏一支舞蹈(否则释放全屏高伤害AOE技能)

  4.BOSS还有一个非常恶心的野猪冲锋技能

推荐打法

  1.丐帮拉住BOSS(分配一位奶妈),优先击杀张琨。

  2.每次丐帮喷到大醉之后先等BOSS身上减伤BUFF达到3层再喷到烂醉,事先提醒拉小弟的T提前把小怪啦到BOSS技能范围内,并且其他成员准备3段跳或跑出范围内。

  3.每次BOSS醉酒范围技能释放后注意分配跳舞玩家跳舞直至跳舞自动结束(注:BOSS攻击跳舞者无效,小弟攻击会打断跳舞)

  4.以此循环快速击杀小弟之后,就可以无脑输出BOSS了!(丐帮喷酒易伤BUFF补到大醉就没必要补了 否则还是需要一名玩家牺牲输出来跳舞)

指挥推荐

  1.分配3-4名奶妈,2名MT。

  2.开场余音!小弟击杀后BOSS身上减伤BUFF消失,一波余音rush!

  3.分配2-4名玩家依次跳舞(跳舞1,跳舞2......)

  4.文士笛子推荐:内息

2号BOSS杜云松

主要技能介绍

  P1阶段

  火种:5秒后中此技能玩家脚下生成一片火海(不会消失)

  火圈:从BOSS身边发射一个圆形火圈向外扩散

  太白接招:全屏秒杀技能

  P2阶段

  闪电:玩家所在地出现一道闪光,短暂延迟后造成伤害以及黑屏,2次闪电后造成全团伤害(看到闪电第一时间翻滚或一直跑)

  龙卷风:BOSS召唤一个龙卷风锁定一名玩家进行追踪(追踪玩家死亡后换取最近目标,绕圈跑即可)

  小龙卷风:BOSS召唤一圈固定小龙卷风分散四周(靠近的人被吸进去,翻滚即可)

  P3阶段(很多通关的人没见过):

  冰龙卷风:BOSS冰属性技能攻击到上个阶段所留下的龙卷风所形成(追踪玩家死亡后换取最近目标,绕圈跑即可,有控制属性)

  其他与普通冰阶段一样

推荐打法

  P1阶段

  1.中了火种玩家翻滚至空气墙边进行排火,注意火种靠近火海会造成全团击退以及高伤害

  2.为节约DPS火圈可不躲但会打断读条技能。

  3.太白注意输出的同时开好无痕。

  P2阶段

  1.进入P2所有人优先躲闪电技能,翻滚或走开即可!2次闪电后3段跳跃天空接shift躲避全团伤害。(躲闪电期间注意吃药保命,这里不要省钱)

  2.被龙卷风追击玩家沿空气球or火海边缘绕圈跑。

  3.其他玩家进BOSS内圈小龙卷风内输出。

  4.依次循环3次进入下一个阶段orBOSS倒地

  P3阶段

  属于软狂暴阶段

  楼主进P3基本灭,所以进入P3的队伍不要气馁那说明你们已经配合的很好了,只是缺少了一点输出!

指挥推荐

  1.分配1-2名奶妈,1名MT,1-3名拉风。

  2.余音天行等开场。

  3.分配好排火地点,让P2拥有更多输出环境,如图(切忌距离火海比较近勿用翻滚,距离过远可优先靠墙)火种爆炸就灭 奶妈刷不起来的!4.分配好开无痕的太白。(灭团就是太白狗的锅)

  5.P1阶段第二个太白接招之后依然会出2个火种 点名第二个火种之后全团分散准备进入P2躲闪电。

  6.分配拉风玩家靠近BOSS躲闪电方便拉风,啦到即刻靠近边缘绕圈,如图。

  7.龙卷风拉走后其他人集中BOSS身边输出,奶妈等待每次小龙卷风出现后中场谈山鬼谣or西江月(注:小龙卷风打断山鬼谣)(有条件每队分配2名,方便2次山鬼)

  8.这时候使劲打吧!你能做的就是多丢一个饮血!

  9.如进入P3BOSS血量不多 请不要放弃!被风盯上的玩家出人群继续啦风,其他人请尽全力!

  10.文士笛子推荐:移速。

游民星空

  绿色区域:P2小龙卷风安全区

  黑色圆圈:小龙卷风

  绿色箭头:拉风跑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