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神威副本输出手法 神威打法详解

2015-11-25 18:24:28 来源:天涯明月刀吧 作者:寶贝你不懂我 编辑:八云猫车 

  天涯明月刀神威副本输出手法,神威自从疾风枪被削弱以后在副本中的表现再没以前的强势,但是其实现在的神威也并不弱,来看看神威副本打法全解吧。

  以下的结论全部都是个人观点,希望有不同意见的朋友可以说出来我们共同讨论,我们的目的都是希望神威越来越好。

  先讲讲自己,楼主是碎星楼的一个小神威,70级版本开始入坑,到现在可能已经有快半年了。体会了辉煌,也尝尽了平淡。神威疾风枪的大改并没有让楼主放弃神威,相反,今天我想来说说我对副本神威的观点。

  楼主本身算是半个手残党,曾尝试过PVP,犹豫自身的手残加上国外网速的原因,PVP玩不下去。现在专注于副本,偶尔帮里叫打架,才会过去捅几下。

神威属性加成

  在大家的认知里,神威的根骨加成和力道加成是最高的,1力道0.8外攻,1根骨10血。所以大势所趋,大部分的神威都是项王,主力道副根骨。

  目前版本而言,对于副本党来说,副本无非就意味着80和81本高气血加上勐虎破减伤的改动,让神威名副其实的越来越像个坦克。但是尼玛楼主不甘心啊,想想当年的神威,这就好比是本来天天吃鲍鱼鱼翅,突然有一天只能吃糠咽菜了,那心情我想所有的神威都心有体会。(不谈论PVP,有没有加强PVP 楼主真的不太懂。)

  直到大概半个月前,楼主去刷80认识了个神威,那个神威的功力比我高不到100,可伤害竟然是我的两倍, 看着打完boss的伤害结果,楼主震惊的无语伦比,那神威的形象在楼主心中一下子伟岸了。然后刷完本开始跟他各种请教,学到了很多有用的东西。

  到底是因为什么,楼主这里先来卖个关子。

神威心法与经脉

  先来跟大家说说关于心法和经脉的取舍。

  首先目前来说,神威比较主流的2套副本心法(不讨论蓝色心法)

  1:悲回风+修罗+九婴+白刃

  2:沉舟+无生+罗睺+饕餮

  可能大家在用的还不止这两套,但是我觉得这两套,是最方便搞到的。

  第一套不用说,现在50本很好刷,我想玩超过2个月的神威都应该能刷齐了

  第二套的难点在沉舟,目前我碎星楼的碎片是22J一张,省钱世界喊得话20也能收到,一本心法差不多1000J

  金价比例是1比7,一本说实在的也就100多R

  那楼主用的是第二套,具体我会慢慢跟大家说。

  首先一点,对于刷副本来说,想要打出伤害

  就要懂得如何运用心法以及杀意。

  一开始的楼主总是听大家说杀意白,杀意白,也搭上感觉自己的杀意技能很鸡肋几乎是很少用。

  后来楼主发现自己错了,其实神威的杀意技能伤害很高,尤其是杀意最后一下的群体狂龙震,简直就是群体的4倍烈风

  说到这很多人就会说那杀意不够怎么办,对,没有错 所以你需要一本 《饕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饕餮这本心法,如果是楼主所说的第二套心法搭配的话,那基本上就不用切换什么心法,因为正好跟无生相生。如果是悲回风那套的话,就需要在打副本的时候经常换一下,把九婴换成饕餮。

  饕餮这个技能回复杀意相当的多,楼主的这个只是升到了3,基本上饮血2个小精英怪就满了,就算没有精英怪,用烈风打小怪最后一下也可以恢复蛮多的杀意。

  第二本在副本中必备的心法就是《罗睺决》

游民星空

  楼主目前的修为不多,只点到了三重,后面等主心法差不多了,还会往上点。大家都知道小怪是外攻伤害,boss吃内功,所以等到余音,或者boss虚弱的时候,开起来伤害会提升一大截。

  对于第一套心法的人来说也需要刷一本这个,打小怪的时候用饕餮,把杀意回满,打boss用这个来提高伤害,这个心法的CD很短,掌握好开的时间,基本上打一个boss可以用到两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涯明月刀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