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职业和战斗装甲全方位解析 火瀑职业怎么选装甲

2015-08-05 15:26:18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Biotech系列战斗装甲

人类盟军Biotech

  战地医疗兵

  盟军Biotech装备了快射速的武器,他们不但可以自我防御,还可以利用医疗技能治愈友军。

  Biotech是医疗兵、生化兵,也是战士。Biotech战斗装甲在人类盟军中扮演着强力战斗支援的角色。用轻量型合成纤维网状织物塑造的装甲让Biotech在战场上更具机动性。他们没有防御型技能——但是Biotech装配了多种技能以抵消防御低的弱势。

Accord Biotech的技能

  Biotech装备的多种技能和装备不但和可以让他们保护自己,并且可以救助受伤的队友。

  专属特技——Siphoning Unit——当输出伤害或者给友军治疗时,Biotech装备的装甲会按伤害和治疗量的半分比恢复生命值。

  Healing Wave——从装甲中释放出一个大型能量波。能量波可以治疗友军也可以对敌人造成伤害并且将他们击退。

  Triage——运用集成在战斗装甲中的医疗工具,Biotech可以以比其他人快很多的速度复活倒地的队友。

  Poison Trail——运用盟军秘密研制的神经毒剂,Biotech在经过的地方留下一条有毒雾状尾气,所有在尾气中的敌人都会被减速并受到伤害。*(目前版本,Biotech装备的是Poison Ball。Poison Trail变成Recluse的专属技能。)

  Accord Chemical Sprayer(HKM)——当战局不利时,Biotech可以使用Accord Chemical Sprayer进行支援。这把武器可以稳定地喷射出化学药剂,可以治疗友军也可以杀伤敌人。

Accord Biotech的武器

  Accord Biotech装备的标准武器是Accord BN-1,也被称为BioNeedler。BioNeedler可以射出快速连续的尖锐弹头。当敌人靠近时,可以切换火力模式,射出刺针散弹。

Omnidyne-M 蜻蜓

治愈之手

  专注于支援队友的蜻蜓拥有若干可以治愈受伤友军并使他们保持良好的战斗状态。

  OD-B9型“蜻蜓”战斗装甲被Omnidyne-M设计为终极战斗支援。他在战场的治疗作用无人可及。虽然他们缺少大杀伤力的攻击火力,但是在Omnidyne-M的顶级科学家心里,战场上的医疗支援同样不容轻视。

Omnidyne-M蜻蜓的技能

  蜻蜓的装甲中包含了最新式的医疗科技。这些尖端的系统让蜻蜓当仁不让的称为了战地医疗支援的首选。

  专属特技——Rally—— 为了帮助蜻蜓巩固战斗医疗兵的地位,Rally在蜻蜓治疗友军时提供一定的攻击伤害加成,同样在蜻蜓攻击敌人时提供治疗效果加成。

  Healing Ball——蜻蜓释放的高能球碰到物体后爆开并治疗波及范围内的友军,对爆炸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Healing Pillar——和Healing Ball类似。只是Healing Pillar会在地面形成一个圆形区域,并且圆形区域会喷射出柱状能量治愈范围内友军并对敌人造成伤害。

  Emergency Response——当有友军需要紧急治疗,蜻蜓可以使用该技能迅速穿越战场。启用技能时会留下一团气体,进入气体区域的友军可以获得生命恢复。

  Healing Dome(HKM)——蜻蜓从体内向四周放射出一个能量场,在能量场内的友军获得生命治疗并且获得攻击伤害加成。

Omnidyne-M蜻蜓的武器

  蜻蜓使用一把Omnidyne-M OD-BR型BioRifle。它可以以高速射出能量子弹。切换火力模式后,BioRifle可以射出小范围治疗波,可以少量治疗友军,并且对敌人造成少量伤害。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