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职业和战斗装甲全方位解析 火瀑职业怎么选装甲

2015-08-05 15:26:18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侦查兵

远处的死亡威胁

  “以虞待不虞者胜。”——孙子

  侦查兵类战斗装甲是火力强大的多用途中远程战斗支援装甲。侦察兵类装甲还可以在战场上提供补充援助。他们的强项在于可以甄别并预警远处的敌人,使他们在前线处于相对安全的位置。

人类盟军侦察兵

  擅长中距离狙击,装有Decoy和SIN Beacon系统,可以使他们躲避敌人视线的同时把敌人暴露在友军的视野中。

  轻巧、灵敏并且移动迅速,人类盟军侦察兵更适合作为中距离狙击手和侦查部队。虽然侦察兵战斗装甲缺少坚固的防御装甲,但是他们却换来了在战场上的灵活机动和多样的战术组合。

人类盟军侦察兵的技能

  Accord侦察兵运用一系列技战术组合和装备,保证了他们不管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战场上崭露头角。

  专属特技——Regenerative Plating——侦察兵装备上专有的装甲,在他击杀或者助攻后获得少量生命恢复。

  Decoy——侦察兵的个人隐身装置可以通过渲染让侦察兵不被肉眼发现。与此同时,产生一个全息图像的诱饵分散敌人注意力。

  SIN Beacon——侦察兵发射出一个小型扫描器。在扫描器着陆之后,侦测附近敌人。所有被侦测到敌人将受到伤害加成。

  Cryo Bomb——侦察兵引爆一个大型榴弹,可以冰冻爆炸范围内的敌人。这也给侦察兵提供了射击的绝佳机会。

  Accord Artillery Strike(HKM)——侦察兵呼叫盟军炮火打击。火炮的火力想雨点把落在指定坐标周围。可以轻松的消灭敌人小队。

人类盟军侦察兵的武器

  Accord侦察兵操持一把带瞄准镜的冲锋枪,可以进行远距离和中距离瞄准。在使用瞄准镜瞄准时,该武器会非常精准,可以轻松通过爆头干掉敌人。

Omnidyne-M夜鹰

雁过拔毛

  装备了远程拉栓式狙击步枪的夜鹰可以从难以想象的距离击杀敌人。

  夜鹰在战场上的存在只能被感觉到,却无法用肉眼看到。Omnidyne OD-R02 “夜鹰”善于在前线的远后端用强力的狙击步枪和攻击性机能点杀敌人。

Omnidyne-M夜鹰的技能

  夜鹰绝不是为近战设计的战斗装甲,他们完美胜任远距离击杀的任务。

  专属特技——Ambush——当夜鹰没有被敌人情报网络发现时,可以输出更高的伤害。这个效果每10秒钟只能触发一次。

  Execution——在一段时间内加快夜鹰的射击速度。在这段时间内成功击杀目标后则可以刷新Execution的持续时间。

  Remote Explosive——一个可以吸附在包括敌人在内的任何表面的炸弹。夜鹰可以操控何时引爆炸弹。

  Smoke Screen——夜鹰放出一个烟雾弹来隐蔽自己的位置,同样可以让烟雾中的同伴避免被敌人的情报网络发现。

  Eruption Rounds(HKM)——拉栓式狙击步枪也可以装上爆炸弹。这种爆炸子弹可以在接触目标或者目标敌人附近爆炸。

Omnidyne-M夜鹰的武器

  夜鹰的拉栓式狙击步枪的射速很慢,但是造成的伤害却是毁灭性的。夜鹰的爆头射击的伤害可以放倒任何敌人。大倍数瞄准镜也增加了夜鹰的有效射击范围。

Astrek猛禽

隐形杀手

  猛禽是一个专注于支援队友的狙击手类的战斗装甲。他们可以运用Teleport Beacon进行瞬间长距离穿梭。猛禽的Charge Rifle是一种可以射出电浆子弹的狙击枪。

  Astrek社团的AA-R4“猛禽”是一个支援型的战斗装甲。他也是对Astrek其他偏攻击型战斗装甲的一种补充。猛禽的战斗装甲上集成了数种逃脱技能,这使得他们在混乱的战场中很难被敌人追踪。

Astrek猛禽的技能

  猛禽在战斗中绝不是仅能保护自己,他的主要职责是发动远程援助,所以猛禽的战斗装甲中装配了多种支持的技能。

  专属特技——Conduit——猛禽用主武器成功击中敌人后会获得一次充能。当达到3次充能后,猛禽的技能就会得到加强,获得额外的获益或者效果。

  SIN Scrambler——猛禽从Charge Rifle中射出一发特殊子弹。击中敌人后的SIN Scrambler可以迷惑敌人的雷达,并且让对手误将所有猛禽的目标变为自己的目标。当处于技能加强状态时,猛禽的目标还将受到额外伤害加成。

  Power Field——Power Field会将所有经过的同伴过载,在一段时间内增加他们的弹药数量和射击速度。当处于加强状态时,Power Field还可以使得同伴武器充能时间缩短。

  Teleport Beacon——Teleport Beacon是一种快速逃生方式,它可以让驾驶者瞬间移动到一个较远的位置。当处于加强状态时,猛禽在传送完成后一小段时间内还将获得一个移动速度加成。

  Overload(HKM)——猛禽将能量汇集于Charge Rifle内,并射出电子光球。电子光球不但可以伤害目标,还可以打击目标周围的敌人。能量的汇集还可以让Charge Rifle的充能时间缩短,获得更高的射速。在激活Overload期间,猛禽所有的技能都处于加强状态。

Astrek猛禽的武器

  猛禽装备的是一把远距离狙击Charge Rifle,可以从远处击杀对手。当处于瞄准状态时,Charge Rifle给下一发射击充能,充能时间越长,击中所造成的伤害也越高。

Biotech

科学狂人

  “不战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孙子

  Biotech系战斗装甲远不仅仅是战场上的医疗兵。利用他们自带的多种医疗系统,Biotech可以救助受伤倒地的士兵,也可以帮助整个小队成员恢复生命。他们也可以使用毒性技能对对手进行生化打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