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瀑职业和战斗装甲全方位解析 火瀑职业怎么选装甲

2015-08-05 15:26:18 来源:官网 作者:傲志 编辑:虫虫sama 

Astrek火猫

点燃火种

  运用超热能等离子弹和装甲的火焰排气孔,火猫一个拥有巨大破坏力的突击型战斗装甲。它的机动性比其他突击兵装甲感觉稍慢一些。

  Astrek协会“火猫”突击型战斗装甲正如它的名字一样,适合在近战中,运用了超热能等离子武器,用火焰焚烧敌人并让使用者免于伤害。这样的权衡,也是的火猫失去了一些机动性和速度。

  火猫更专注于火力,它装配了数个攻击性技能——每一个攻击技能都只有一个目的,就是用火焰焚烧敌人。

  专属特技——焚化炉——当火猫使用技能或者主武器的第二火力模式对敌人造成伤害时,敌人会被火焰包围,并且在一段时间内受到连续的小量额外伤害。

  Thermal Wave——火猫向前方释放出一个超热能冲击波。被击中的敌人受到伤害的同时,消耗所有的能量。

  Immolate——火猫放出连续的火焰流,对自己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当immolate启动时,火猫可以免疫所有自己造成的面性溅射伤害。

  Inferno Dash——火猫启动专有燃烧器增加移动速度的同时,在身后留下一道火焰印记,对经过的敌人造成伤害。

  Fuel Air Bomb(HKM)——火猫扔出一个爆燃弹,造成大量伤害,并且使目标区域着火,在一定时间内灼烧区域内敌人。

Astrek火猫的武器

  火猫的默认武器是Astreck TC-1热能炮。热能炮发射的超热能炮弹可以爆炸后产生火焰形成面性溅射伤害。热能炮的第二火力模式是一组三发连射炮弹。三连发炮弹向前直线飞行,并且让击中的目标着火燃烧。

无畏者

终极均衡器

  “不可胜者,守也;可胜者,攻也”——孙子

  无畏者系列战斗装甲的抗击打能力使他们闻名于新伊甸。但是,他们同样也能输出大量的伤害。无畏者强大的武器让他们可以割裂敌人的防御。

无畏者系列战斗装甲

人类盟军无畏者

  无畏者是人类盟军军用重型机甲。他可能行动略显缓慢,但是他可以抵御和输出大量火力,让敌人不敢靠近。

  作为军用重型机甲,无畏者战斗装甲是行动缓慢的大块头,但是却拥有强大的防御能力。他强大的武器火力和重型防御盔甲弥补了他缺失的机动性,让玩家可以不受敌人轻型火力的伤害。

人类盟军无畏者技能

  包含了人类盟军平衡系统的哲学思想,无畏者装配的攻击和防御系统可以在战斗中助其一臂之力。

  专属特技——韧性装甲——当无畏者的生命值低于35%时,生命恢复值会提高直到生命值达到最大值的35%。

  Explosive Rounds——当使用无畏者的重型机枪时启动技能,机枪子弹在撞击目标后会产生爆炸,飞散的弹片对敌人造成面性溅射伤害。

  Heavy Armor——无畏者的机甲已经相当坚固,它还可以产生一个能量护盾在短时间内吸收敌人的火力。

  Repulsor Blast——当敌人太过靠近时,可以此技能来扩大与敌人的距离。无畏者释放一个强有力的能量波将周围敌人向后击退的同时对敌人造成少量伤害。

  Accord Mortar Launcher (HKM)——当无畏者需要迅速清除一大片面积的敌人时,他们可以选择使用AML——Accord Mortar Launcher。发射器射出强大的炸弹造成大面积爆炸,可以大批量杀死毫无警惕的敌人。

人类盟军无畏者的武器

  为了均衡快速移动能力的缺失,无畏者装配了一把重型机枪。尽管在射击前重型机枪需要一个短暂的预热,但是它可以对近距离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当与目标距离拉远,重型机枪的准度和伤害都会随距离增大而减弱。重型机枪还可以产生一个护盾,可以在短时间内阻挡敌人的火力。

Omnidyne-M猛犸

坚硬不摧

  拥有几乎完美的防御,猛犸牺牲了速度和火力,却可以吸收大量敌人的攻击。

  猛犸在制造之初是为了替代老化的无畏者,防御缺少防空火力敌人的攻击。除了拥有重型机甲,猛犸还拥有多样最先进的防御系统,不但可以为驾驶者提供保护,也可以保护战场上的友军。

  Omnidyne-M猛犸的技能

  猛犸可以抵挡住一整只军队的攻击,通过数种防御系统把敌人的冲击最小化。

  专属特技——Imminent Threat——距猛犸距离近的敌人会受到额外伤害。

  Thunderdome——猛犸在自己周围释放一个防御能量罩,所以在能量罩内的友军将不会受到任何攻击。友军可以自由出入能量罩。

  Shield Wall——猛犸在自己面前竖起一道能量屏障,可以阻挡敌人火力穿过屏障,并视自己有友军的火力穿过。躲在猛犸身后的友军也可以收到部分保护。

  Teleport Shot——猛犸发射出一个个人时空折跃装置。当该装置接触到任何物体时,猛犸就会传送到该位置。并且,会对传送目的点周围的敌人造成面性溅射伤害。

  Tremors(HKM)——当遇到紧急情况,猛犸可以使用Tremors。Tremors让猛犸在数秒钟内向四周迸发出地震波。处于地震波内的敌人会被击退并且减慢移动速度受到大量伤害。

Omnidyne-M猛犸的武器

  猛犸装备了重型等离子机枪,可以以高速射出等离子子弹。子弹在接触目标后会爆炸,并伤害小范围内的敌人。重型等离子机枪的第二射击模式是将等离子子弹以散弹的形式射出,适用于打击对近距离敌人。

Astrek犀牛

战场主宰

  犀牛是一辆行走的坦克。他无可匹敌的火力有时可以完全碾压敌人。

  被Astrek社团把AA-D01“犀牛”称为“终极战场威慑”。犀牛拥有无可匹敌的强大火力武器和威力超群的技能。犀牛可以使驾驶者变成一支一人的军队。然而,威力强大的代价使得犀牛比同类型战斗装甲的防护能力略弱一些。

Astrek犀牛的技能

  犀牛使用了一些正在处于试验阶段的系统。这些系统使犀牛的驾驶者在任何情况下都拥有一定战术上的优势,也给与了犀牛强大的动能攻击和最顶尖的战场统御力。

  专属特技——Personal Shield——当犀牛使用技能时,就会在自己身上得到一个护盾并吸收少量伤害。

  Charge——能量汇集于犀牛的随动系统,获得一个短暂的速度加成,并且可以给犀牛途经的敌人造成伤害。

  Sundering Wave——犀牛爆发出一个动能波,削弱敌人的防御系统使其在之后的一段时间能受到额外的伤害加成。

  Gravity Field Grenade——犀牛扔出Gravity Field Grenades引爆后形成一个重力井。所有经过重力井的武器火力都会被拉向重力井的中心。并且,所有在井附近的人都将被定身知道重力井消失。

  Dreadfield(HKM)——犀牛周围形成一圈能量涡流,增加犀牛的伤害,消耗所有进入涡流敌人的能量。犀牛的射击速度得到提高,提高幅度取决于进入涡流的敌人数量。只要一个敌人处于涡流力场中,犀牛的武器将不消耗弹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瀑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