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新春服务器预约开启 好礼送送送

2020-01-16 10:01:44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会呼吸的江湖将于2020年1月22日迎来两个全新的新春服务器金玉满堂、瑞雪丰年。并会在今日(1月16日)正式开启预约!

  春节即将到来,逆水寒里的年味也越来越浓了。

  会呼吸的江湖将于2020年1月22日迎来两个全新的新春服务器「金玉满堂」、「瑞雪丰年」。这两个将承载着自在同门们崭新江湖梦的服务器,寓意美好,喜气十足,并会在今日(1月16日)正式开启预约!

  预约方式为:在逆水寒客户端的服务器选择界面,选择任意一个新服,输入手机号验证后,即可完成预约。

  新服好礼迭代,更实用更丰富!预约新服的同门也依然能在新服获得激萌背挂·桂落雪团。以下为本次的新服预约福利礼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激萌背挂·桂落雪团

  新春服务器还将开启各项限时比拼活动,根据结算时的排名获得对应的奖励!

  在新春服务器开启后的三天内,老服也将拥有福利UP的体验。

  在线满2/3/4小时的玩家将分别可领取8000/12000/20000交子。每天首次领取在线交子奖励时,更有机会从福袋中能开出10万/100万交子!全服紫装掉落概率也将提升10%!

  前往新服预约专题页面>>>预约你的全新江湖征程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