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1226更新公告 1226更新内容详解

2019-12-26 09:14:3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每周四更新都会带来新的体验,本周更新冬幕瑶城世界事件结束后,将开启全新系统【铸魂】!

各位自在同门: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逆水寒》将于2019年12月26日早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到上午10:00。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升为19-12-25-22-30,更新客户端后可进入游戏。对于停机期间给少侠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江湖大事件

  诸神之战之帮会巅峰赛于12月21日顺利落下帷幕,至此,第三届诸神之战圆满结束!

1.【江山如画】服务器的【江畔寻花】帮会在大当家【叫我想哥就好ゞ】的带领下,经过两天六轮的激情战斗,最终斩获第三届诸神之战之帮会巅峰赛的冠军!【江畔寻花】帮会领地大门将悬挂【天下第一帮】金色牌匾,【江山如画】及【江畔寻花】的名字也将于下周更新后永久镌刻在昆仑虚的荣誉石壁之上!

  同时恭喜【玲珑相思】的【醉酒折花】帮会获得亚军,【紫禁之巅】的【紫禁之巅】帮会、【天下无双】的【丶红尘崖】帮会并列四强!

游民星空

2.本届帮会巅峰赛冠军时装相关方案:

  1)【江畔寻花】的帮会成员拥有该时装的设计权。

  2)时装上线后冠军帮会出战名单中的所有成员都将免费获赠一套冠军时装作为参赛纪念。

  3)时装上线后30天内全服售卖收入的25%将以绑定元宝的形式平均分发给出战名单中的成员。

3.本届比赛我们要特别感谢众多同门提出的热心建议,帮助我们完善了诸神之战的赛制和奖励。我们将不断优化赛事规则和奖励,明年的诸神之战等你来战!

4.应众多同门的反馈,12月26日14:02-27日14:00将开启对诸神之战之全服争霸赛事中流拍的【双人祥瑞·玉钩罗幕轿】的补拍,竞拍所得在扣除流拍时系统回购花费的元宝后将继续平分给本服有全服争霸获奖资格的同门。本次补拍的服务器有【惊鸿照影】、【仲夏绮梦】、【英雄本色】、【浮生若梦】、【天下无双】、【江枫渔火】、【玲珑相思】,每个服务器各补拍1个【玉钩罗幕轿】。

5.诸神之战之全服争霸冠军服【天下无双】及8个参赛帮会的名字将于下周更新后永久镌刻在昆仑虚的荣誉石壁之上!

6.帮会资材加速结束,帮会赏金·倒买倒卖发票数、情义令、修气飞仙丸礼盒等限购数目恢复正常。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