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1226更新公告 1226更新内容详解

2019-12-26 09:14:3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三、玩法系统

1.决战浮舟岛:机制与平衡性调整

  1)百里商队新增多班前往浮舟岛的航次,决战浮舟岛战场开启时间延长到凌晨2时,即上午10时-凌晨2时开启,诸位同门可尽情酣战!

  2)玩法机制优化:

  a)提升击败敌人后自身恢复的气血比例,主动出击不再有后顾之忧。

  b)水中有猛兽出没,停留在水中将持续失去气血。

  c)降低最后一圈风暴的收缩速度。

  d)打开武林秘宝所需时间降低到5秒。

  e)切换武器时,将自动保存当前技能栏键位配置,下次切换到该武器时会按照该配置排布技能。

  f)技能栏增加坐骑技能。

  g)单人战场中不再允许互相组队。

  h)为了保证各位自在同门的游戏体验,若匹配成功后取消入场,则3分钟内无法再次匹配。

  i)优化匹配和胜点算法,提升上段体验,【武林新秀】段位更加容易上分。

  3)技能和平衡性调整:

  a)提高了拳套、琴剑的技能伤害,略微降低了长刀的技能伤害。

  b)减少了【擒龙】、【无影拳】、【游龙盘打】、【平沙落雁】等武器技能的冷却时间。

  c)【高山流水】技能将同时对自身周围造成冰冻效果。

  d)中级行囊中新增【凌波微步】技能书。

  e)略微降低了初始人物的攻击和防御,以提升装备作用。

  4)商店和奖励调整:

  a)分解包裹中多余的【浮舟岛秘籍】可获得少量【玄贝】。

  b)达到浮舟岛【武林新秀三阶】、【炉火纯青一阶】时也可在海岛商店兑换交子袋。

2.帮会:

  1)【帮宣大赛】投稿已正式开启!各位侠士可以前往帮会领地NPC【陈萱】投稿,也可观看【大宋风流-逆水寒首届帮会视频宣传大赛】的参赛作品。

  2)帮会宣战、帮会联赛【造势】功能开启:

  “激水之疾,至于漂石者,势也。”造势、借势、用势,方能无往而不利。江湖传奇摘星阁深谙其势之利,他们可运用御兽奇术,帮助各路豪杰宣传造势,同时也帮助自己重振声威。

  a)在帮会发起宣战或参加帮会联赛时,可在【帮会-宣战】/【联赛-战况查询】界面购买造势道具。

  b)使用后将召唤巨雕,携带印有“叫阵语”的旗帜,在汴京/联赛场景的上空翱翔。同时在地面竖起造势旗帜,激励队友激怒对手。

  c)使用后将提升少量帮会资金,同时使用者可获少量帮贡和个人资材,详见说明界面或小暖。

  3)【大战三合楼·英雄难度】数值调整:

  a)【邓苍生】气血大幅降低,【朱小腰】、【关七】小幅削弱,狂暴时间依次修改为8/10/12分钟。

  b)迷天对决首领的气血小幅提升。

  4)【情义令】限购调整:在角色等级达到70/80级时,提升每日可购买上限。

3.元旦趣味活动即将上线:童趣打雪仗!

  1)开启时间:1月1日12时-1月21日24时。

  2)参与方式:≥25级的同门可单人前往瑶光城NPC【薛尚飞】处报名参与。

  3)游戏规则:每场8-12人各自为战,采集场景内的雪堆获得雪球,扔出后击中对手得分,结算后根据得分进行排名。

  4)活动奖励:

  a)根据每局排名可获得经验、技能经验、交子、趣味道具【神奇的雪团】、花车休闲令兑换券、兰溪·解玉砂或修气飞仙丸等奖励,更有机会获得轻罗扇、500000交子袋、永久头饰【霜芷】(绑定/非绑)等丰厚奖励,详询小暖。

游民星空

  b)参与还可累积打雪仗积分,活动结束后,本服排行前10/11-50名的同门可获得永久称号奖励【冰雪之王】/【童心童趣】。

4.守护冰心玉树:

  守护冰心玉树活动将在2019年12月31日24:00关闭。原玩法接引人【顾拂雪】启动玄冰阵,将瑶光城内的陨金石尽数毁去,城主大怒而将其抓走,新接引人更换为瑶光城【薛凌寒】(628,611)。

5.庄园:

  1)高级庄园增产与减负:

  a)订单与维护调整:7级庄园单笔长期订单收益增加至8000;8-10级庄园每天的长期订单数目由8个减小为6个,同时7-10级庄园的每日维护费用降低16000。

  b)新增庄园【神秘访客】资源奇遇:≥7级的庄园主在每日首次进入庄园时,将于获得体力、活力的同时在庄园入口发现神秘访客,对话完成后将会获得至少10000(7、8级庄园)/20000(9、10级庄园)/30000(11级庄园)资源奖励。

  c)调整后,7-10级庄园每天简单打理(完成加急订单和访客奇遇)可盈余4-5万资源;深度维护(完成加急订单、访客奇遇、长期订单、日常任务)可盈余9-11万资源,庄园等级越高,盈余越多。

  d)优化升级体验:为保证主楼升级后畜栏、农庄、工匠铺、矿场、市场、明镜台可直接升至对应等级,少量上调了7-10级庄园升级的库存资源量要求。

  e)下调了7-10级庄园的冻结欠费阈值,与之前不打理庄园可维持的天数持平。

  2)11级庄园开启:

  a)11级的资源产出、消耗相比10级均有少量增加,完成所有加急订单、长期订单、庄园日常任务、庄园资源奇遇后的资源盈余量将高于10级。

  b)新增11级配套【通幽】系列回廊、桥梁组件,新增部分水面组件、动态组件及其他组件,详情可在【建造模式-新品】中查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新增对应成就奖励。

  3)新增一个庄园日常任务:问候庄园工作人员,≥7级的庄园每日订单刷新时有概率刷出,完成后7/8/9/10级庄园可以获得10000/13000/16000/20000资源。

  4)新增与新时装配套的【木台·绯华】组件,可在【建造模式-新品】中查看。

游民星空

  5)新增占地面积为1格的【院墙·疏影七】组件。

  6)新增庄园三维属性总值排行榜,可在【排行榜-个人-庄园】中查看。

6.论战江湖:

  1)提高参战奖励:胜者赏必定开出2000交子袋,并提高10000交子袋在胜者赏/参与赏中出现的概率。

  2)修正了中途退出不记录胜负信息的问题,中途退出将无法获得单场结算奖励,请各位同门积极战斗。

  3)10胜称号【百战淋漓】取消使用CD,重复使用持续时间将叠加。

7.天江之战:

  为了让战场中的各项基础设施能够跟得上各位自在同门的成长步伐,唐铸带领大宋诸多能工巧匠研发了一套全新的战场基础设备迭代工艺,现在战场中主要建筑物的耐久度在新工艺的支持下会根据双方总战力进行动态调节,战力越高则耐久度越高。

8.千机迷境:

  1)略微提高了千机迷境中九灵流派的攻防系数。

  2)青崖书中加入了千机迷境玩法推荐。

  3)迷境中不再刷出冬幕瑶城世界事件相关物品。

  4)调整了每场获得千机声望的计算规则,现在只要参与即可获得一部分声望,击杀和采集将获得更多声望。

9.【挑战册】现在可以右键点击打开【挑战册名录管理】,删去不再需要挑战的角色名。

10.汴京和杭州工艺台附近增加【工艺学徒】,以便购买【挑战令装订线】、【追风翼组合机关】等道具。

11.燕云大乱斗玩法将于更新后关闭,各位同门可在荒野海岛NPC【程蝶儿】(682,219)处,将燕云声望按一定比例兑换为生存声望和玄贝,原燕云声望商店内的各类商品现在可以在海岛兑换商店内消耗生存声望和玄贝购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