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鸣玉回响 风雅流传 逆水寒邀你共赴一场千年音乐之约

2019-12-10 09:57:1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有人说爱情就是“始于颜值,终于才华”。对逆水寒的玩家来说,精致的画面和动听的歌曲,一起构成了他们对游戏的初印象,“始于颜值”可能就是最好的描述。

  而就在前不久,逆水寒官方宣布了他们2019年年度玩家见面会最后一个站点,而这次,他们将在杭州西湖大本营,为所有玩家献上一场颜值与视听并飞的豪华体验——宋音绕梁,鸣玉回响,2019年12月28日,“鸣玉回响”逆水寒首届线下音乐会暨年度玩家盛典正式开幕!

游民星空

古风音乐之父莅临,圈内顶级流量献唱

  要搞就搞场大的!

  逆水寒这次音乐会,不仅请到了近几年来从未出山的古风音乐之父骆集益大师镇场,而且游戏内音乐的原唱们将与国际顶级乐队会在现场为观众带来极高水准的演出!

  登陆界面的音乐《逆水寒》气势磅礴,游戏任务【往事如烟·戚少商支线】中贯穿全剧情的曲子《亡妻墓》诉尽雷商羽沉沉失妻之痛… 骆集益大师在用音乐诉说着动人的故事,他也被认为是“最懂用音乐诠释情感的人”,是华语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游戏音乐启蒙大师和深受玩家爱戴的传奇作曲家。而此次,也是骆集益大师的首度出山观曲!

游民星空

  阿杰、小爱的妈、Hita、银临……这些熟悉的名字,基本上相当于我国古风圈的半壁江山,而这次盛会中,实力派古风歌手们将重新来演绎逆水寒江湖世界中的曲目。

游民星空

千载音乐传承,国民剧院选址

  为了与逆水寒音乐会本身的品牌气质相符,这次的音乐会选址在了杭州余杭大剧院,该剧院依东湖而立,三面环水,独特的冰裂纹造型宛如从水面升起的巨龙,被誉为杭州最美剧。这也与逆水寒打造最美江湖的追求定位不谋而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