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1226更新公告 1226更新内容详解

2019-12-26 09:14:37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一、基础功能

1.冬幕瑶城世界事件结束后,将开启全新系统【铸魂】!

  冬幕瑶城事件揭开了有关陨玉一物的冰山一角,事件落幕后,新系统【铸魂】将开启全服测试。唐铸将陨玉投入剑庐,激活了六重铸魂池:锐意、藏锋、洞微、争鸣、沉壁、鸿蒙。每个【铸魂池】可单独进行强化,同时也可镶嵌一枚与该铸魂池相共鸣的金属【鸣金】。

  1)功能开启:

  a)冬幕瑶城世界事件结束后,≥69级的同门可在主界面右下角的人物菜单处或使用快捷键Ctrl+B打开铸魂界面。

  b)冬幕瑶城世界事件结束后,可在【任务-山雨欲来】中接取铸魂系统引导任务。

  2)铸魂池:

  a)铸魂池解锁:需要消耗【陨玉·流金】,【陨玉·流金】可通过引导任务免费获得2个,也可用50侠义每周兑换1个。

  b)铸魂强化:铸魂池强化后,其附加的属性将会提升,强化时仅消耗铸心。

  c)铸心获取:通过参与千机迷境、流派竞武、荒野求生、决战浮舟岛玩法可在铸魂界面中兑换【铸心丹】(四种玩法共上限),也可通过【百炼令】、【寒光令】等材料兑换。

  3)鸣金:

  铸魂池中可以镶嵌对应的鸣金,鸣金拥有数量不等、种类不同的基础词条/随机词条/独有特技,且可以通过淬炼来调整。

  a)鸣金获取:可通过试剑天下、卧龙岭、江湖风雨事、千机迷境、决战浮舟岛玩法,或通过分解鸣金得到的【鸣金碎片】等方式兑换。

  b)鸣金种类:

  >两种等级:69级/89级,后续也将以20级为一个等级段开放更高等级的鸣金,等级与其基础词条数值/随机词条数值/特技数值相关。

  >三种分类:【破军·鸣金】只能镶嵌至【锐意/争鸣】铸魂池中,【化御·鸣金】只能镶嵌至【藏锋/沉壁】铸魂池中,【龙池·鸣金】只能镶嵌至【洞微/鸿蒙】铸魂池中,分类与其随机词条种类相关。

  >三种品质:蓝/红/紫,品质与其词条数值/随机词条数量相关。

  c)鸣金词条:

  >基础词条:每个鸣金有2条基础词条,基础词条种类、数值随机。

  >随机词条:蓝色、红色鸣金初始有1条随机词条,紫色鸣金初始有2条随机词条。

  >独有特技:每种鸣金有自己独特的特技,会赋予角色不同的特殊效果,部分特技需要角色装备达到一定条件方可激活,相同特技的鸣金最多只能镶嵌一个。

  d)鸣金淬炼:

  >鸣金可通过淬炼来重置所有基础词条的数值和所有随机词条的数量、种类、数值,独有特技不变。

  >可以选择使用淬炼前或淬炼后的结果。

  >蓝色鸣金淬炼后可能出现1-3条随机词条,红色鸣金淬炼后可能出现1-4条随机词条,紫色鸣金淬炼后可能出现2-5条随机词条。

  >每次淬炼都会消耗【曜晶】,也可使用【精致冶炼图】/【稀有冶炼图】固定1/2条随机词条,使淬炼后被固定词条的种类不变(数值可能改变)。

  >分解后会返还65%淬炼消耗的材料。

  e)淬炼材料获取:

  >【曜晶】:参与舞阳城/英雄舞阳城、昆仑虚、铁血大牢、江湖风雨事/英雄江湖风雨事获得,或通过千机迷境、决战浮舟岛、试剑天下、卧龙岭、迷天幻境商店兑换获得,也可用鸣金碎片、紫色装备兑换获得。

  >【精致冶炼图】:参与舞阳城/英雄舞阳城,昆仑墟、铁血大牢、英雄江湖风雨事获得,或通过千机迷境、决战浮舟岛、试剑天下、卧龙岭、迷天幻境商店兑换获得。

  >【稀有冶炼图】:参与英雄舞阳城,昆仑墟、铁血大牢获得,或通过千机迷境、决战浮舟岛、试剑天下、卧龙岭、迷天幻境商店兑换获得。

  f)分解鸣金可获得【鸣金碎片】以及返还65%淬炼消耗的材料,【鸣金碎片】可用来在天工炉匠处兑换【鸣金宝匣】、【曜晶】等材料。

  4)流派竞武的离线武痴暂不继承【铸魂】系统的属性,下周更新后将会正常继承。  

2.新江湖风雨事系列副本:【惊雪瑶城】即将开放

  冬幕瑶城事件逐渐落下帷幕而拂雪仙子仍不知所踪,现下必须深入瑶光城中探查拂雪仙子下落。

  1)开启时间:与【驰援云起台】、【毁诺危局】同为双周开放,本周日0点正式开启。

  2)参与方式:6人组队前往瑶光城【风千寻】(732,600)处进入副本。

  3)奖励说明:

  a)本周更新后,江湖风雨事副本将额外掉落新系统【铸魂】所需的鸣金和相关淬炼材料。

  b)延续江湖风雨事系列副本的奖励,包括技能经验、紫装掉落、武林威望、乾坤丹、百炼令、寒光令、琴凤缎、玉佩等。

  c)获得【成名赏·出类拔萃(精)】认证的同门可得到额外的百炼令、寒光令,队伍中获得此认证的成员越多,琴凤缎掉率越高。

3.玉佩优化:交易、分解与宝匣限购

  1)未鉴定的玉佩将可无限制次数自由交易,鉴定后的玉佩依然最多可交易3次。

  2)已鉴定的玉佩分解获得的【玉佩碎片】数量翻倍。

  3)【玉佩宝匣】的每周限购数量从3个提升到4个。

4.庄园地形编辑功能全区开放:我家终于有山啦!

  1)≥4级的庄园可在建造模式下开启地形编辑功能。

  2)地形编辑分为两种模式:

  a)快捷编辑:一种类似等高线绘制的编辑模式,可自行绘制各层线框并自动填充山体,然后通过调整各层的高度/斜度实现不同方式的过渡,适合大面积、规则形状的地形编辑。

  b)自由编辑:一种更加自由的编辑模式,可以使用鼠标涂抹形成地形,支持不同笔刷大小、不同力度的堆积、挖掘和平滑效果,也有限高/深功能辅助进行平整山体的绘制。

  3)编辑好的地形应用至庄园后,支持在高度差较小的位置摆放组件(组件所有占地格子的高度差需要小于一定值),植物类组件的限制较为宽松,可以摆在更加陡峭的山体上。

  4)庄园设计方案支持地形数据存储,一键拆除也将同时清空地形编辑。

  5)修正了快捷编辑模式下生成山体后的部分误差。

  6)目前只有庄园中央区支持地形编辑,更多区域将在未来开放,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荒野求生:新赛季开启!段位结算奖励待查收~

  1)新赛季开启:

  a)荒野求生第六赛季于12月26日8:00结束,第七赛季将于12月26日更新后开启。

  b)地图、包裹、科技、积分段位将会重置,同时本赛季的段位结算奖励将发放至邮箱,敬请查收。

  2)科技工艺调整:

  a)新增了【泡椒牛蛙】等川系名菜。

  b)工艺中新增了【旗帜·百年老店】、【旗帜·技冠群雄】、【篱笆·流花】、【海滩秋千】、【遮阳伞】、【海滩躺椅】、【灯影·星月】、【石制庭灯】、【竹木院墙】等工艺,居家旅行必备良品。

  c)新增了【泡椒牛蛙】等【舌尖上的荒野】系列成就,可在【说英雄-荒野】分页查看。

  3)修复了战斗海岛大事件动物有时刷新不正确的问题。

6.战场超威望上限后奖励:

  1)本周获得武林威望达到上限后继续参与试剑天下/卧龙岭之战,积极作战且全场排名前70%,可获得【试剑天下奋进赏】/【卧龙岭之战奋进赏】。

  2)使用【奋进赏】可获得技能经验,并有机会获得紫色玉佩、破天玄铁等惊喜奖励。

7.跨服好友送花开放:江湖何处不相逢,芬芳万里传真情

  1)可以通过右键点击好友列表跨服好友头像选择【赠送礼物】或朋友圈送花功能,给跨服好友送花。

  2)跨服好友送花同样可以增加友好度和朋友圈人气值。

  3)好友转服后,友好度将保留。

  4)提高【1314朵玫瑰花】的限购数量。

8.跨服押镖:

  1)赠花可额外获得登云令:

  a)向好友赠送【一束玫瑰花】(由国库盒子开出、日常玩法获得、或艮岳奇珍购买)时,自己有几率获得绑定的【登云令】。

  b)向好友赠送【一大捧玫瑰花】、【999朵玫瑰花】、【1314朵玫瑰花】时,自己可同时获得少量绑定的【登云令】。

  2)劫镖战斗完成后增加战斗统计界面,方便查看战况。

9.皇宋国库持续营业:庆资料片迎新年!

  1)2019年12月27日-2019年12月29日12:00-23:00(周五至周日):

  a)为了庆祝资料片开放和迎接新年,8折上架【玫瑰九霄礼盒】,有机会开出不绑定的珍稀红色发型【九霄】。

  b)上架全新通用大轻功【伞梦】(若未装备伞类时装,则施展伞梦大轻功时默认使用【凤栖金缕】)。

  2)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1日12:00-23:00(下周一至下周三):

  a)为了庆祝资料片开放和迎接新年,8折上架【玫瑰千秋礼盒】,有机会开出不绑定的珍稀白色发型【千秋】。

  b)上架【墨韵】系列轻功。

10.冬幕瑶城世界事件下线:

  1)世界事件达成后,参与相关玩法将不再获得贡献值奖励,其余奖励保持原状。次日10点将进行排行榜结算发放称号奖励,冬幕瑶城事件界面继续展示一天后关闭。

  2)相关玩法排行榜可在瑶光城NPC【薛凌寒】处查询。

11.新年新气象,宋礼送好礼!从2020年1月1日起,修为≥20000的同门在仙居原NPC【宋礼】处领取节日及生日礼物时,获得的交子数额将随修为的增长而提高。

12.大型跨年烟火秀【大宋·花火节】即将启动!

  1)活动时间:2019年12月31日晚20时-2020年1月1日凌晨1时。

  2)跨年之际,昆仑虚巅挽云池畔将上演大型跨年烟火秀!各位同门可在当晚通过消息提醒寻路至活动地点,拾取雪地上的烟花并燃放,快来和自己的亲朋好友在流光溢彩中迎来2020吧!

  3)2019年12月31日晚19:30花火跨年晚会开幕,晚会中将会展示#我要上花火节#活动最终入选作品以及送上来自官方的神秘祝福,还将抽出花火许愿池的大宋锦鲤!

13.2019年12月26日中午12点后,通过小暖或网页端参加逆水寒【六扇门的一封来信】年度数据回顾活动且符合领奖资格的同门可至仙居原【慕容秋】处领取对应礼包。

14.援助青天寨活动相关的玩法任务、领奖及抽奖将于2020年1月2日更新后关闭,请尽快提交任务以避免任务过期失败,同时获得过贡献点的同门请提前安排时间,前往青天寨NPC【银笙】处领取苗寨风格腰饰【蝶舞风情】并抽取实物奖励【黔东南·非遗苗绣银饰】(贡献点越高,越易中奖)。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