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711更新公告 0711更新内容详解

2019-07-11 09:08:06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每周四更新都会给大家带来新的体验,本周更新后天江之战周日全面打响,荒野求生海岛大变革。

各位自在同门: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逆水寒》将于2019年7月11日早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到上午10:00。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升为19-07-10-12-11,更新客户端后可进入游戏。对于停机期间给少侠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江湖大事件

1.天江之战将在本周日全面打响!

  1)在上周的技术性测试中我们感受到了大战的激情,故做出如下调整:

  a)由每2周开战1次改为每周开战1次,奖励保持不变!

  b)报名时间改为:每周日的20:00-20:20。

  c)战斗时间改为:每周日的20:20-21:00。

  2)分线战场开启,人人皆可参战!

  a)当主线战场-第一战场报名人数超过最大人数的90%时,开放分线战场-第二战场;第二战场人数超过90%时,开放第三战场。

  b)分线战场中可获得同等的天江威望、交子、玉石等基础奖励,但不包括特别嘉奖。

  c)特别嘉奖功能开启:奖励包括【承天玉笏】和【稀有称号】等。

  3)预报名规则优化:

  a)预报名的优先进入权限仅保留至战斗开始的前5分钟,即周日的20:15。

  b)20:15后,未提前报名的同门可自由报名进入所有战场,先到先得,人满为止。

  4)战场玩法调整:

  a)大幅提高防御塔、城门的血量,且其受到来自除攻城器械之外的所有伤害均降低50%。

  b)进攻方复活点优化:在占领相应作坊的前提下,摧毁防守方三座外圈大门后,可在南部战车作坊复活;摧毁防守方三座中圈大门后,可在中部和北部战车作坊复活。

  c)【朝廷官军】更名为【朝廷禁军】。

  5)备战阶段调整:

  a)在【梁山泊】场景中被重伤时,装备耐久度的消耗降低90%。

  b)在人物属性界面增加天江威望的显示,在青崖书增加备战任务的引导和本日/本周完成次数显示。

  c)优化备战任务部分环节,修复若干寻路问题。

  d)修复备战任务进入跨服状态会失败的问题。

  6)【夏日悠悠】、【仲夏绮梦】、【盛世侠梦】、【夏夜听风】四个新服将在本周四维护后开启世界事件和阵营选择投票。

  7)【胜者为王】活动时间同步调整为每月第一个周六晚上21:00开启。 

一、基础功能

1.荒野求生海岛大变革:新模式、新科技、新玩法上线

  1)地图与规则变化:

  a)原始海岛规则调整为“纯生存场”:

  >荒野求生海岛磁场紊乱加剧,【原始海岛】场景中无法使用流派技能,轻功、望气等通用或奇遇技能仍然可以使用。

  >原始海岛内开放组队,但释放各类技能可能会误伤队友,请务必小心。

  >生存包裹物品和科技暂未受到影响,依然保留。

  b)新增“战斗海岛”:

  >通过【百里大荒】可进入新的【战斗海岛】地图,允许使用流派技能但无法组队。

  >生存包裹中的物品、科技、结算积分和段位皆和【原始海岛】通用。

  c)进入海岛地图后,可选择是否切换到荒野求生快捷技能栏,切换后可将物品或通用技能直接拖动到技能栏中,使用更加方便。

  2)新科技新工艺:

  a)新增破旧桌子、凳子等家具类组件和工艺。

  b)新增酥油茶等食物。

  c)灶台需要使用火把生火后才能进行烹饪,火焰维持2小时,熄火后可再次生火。

  d)新增科技【我有毒】:击败你的玩家如果幸运值低于你,则会扣除精力值并且食物中毒。需要先研发前置科技【别吃我】。

  3)进入望气状态后,可观察到他人放置的隐形陷阱。

  4)结算界面新增生存天数排行榜。

  5)生存声望商店:

  a)新增独占兑换外观【面纹·蛮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b)新增交子兑换,在达到【开拓者】和【探险家】段位后,每周总计可兑换14.4万交子(69级以下为7.2万交子)。

2.藏宝阁:全服开启不限评分的角色交易。

3.副本调整:带新福利、提升奖励、优化难度。

  1)【舞阳城】增加带新福利:

  a)新服在服务器等级达到70级后,开放此功能。

  b)本周更新后,历史上尚未通关【舞阳城(普通)】的同门,可在NPC【郑大义】处购买【舞阳新人令】。

  c)携带此令牌后,首次通关【舞阳城(普通)】的六药人战和薛狐悲时,可为团队带来额外掉落的【百炼令】和【寒光令】。

  d)一个团队中最多同时生效2个【舞阳新人令】。

  2)外观奖励提升:本周更新后,【舞阳城(普通/英雄)】、【风雪铁牢关】副本中掉落的【冥鹿绮小袋】、【拂雪纱小袋】和【缉影令小袋】,将可开出1-3个兑换材料。

  3)适当降低了【舞阳城(英雄)】的六药人战的挑战难度。

  4)在副本中进入重伤濒死状态时,可点击求助小暖按钮,小暖将会根据角色情况,提供相关攻略或提升角色的方法。

4.试剑天下与卧龙岭之战:

  1)素问和九灵职业在试剑天下、卧龙岭之战中疗伤恢复后,气力值也将同时恢复满。

  2)优化试剑天下和卧龙岭之战匹配规则,减少匹配等待时间,同时使两方的角色分配更加平衡。

  3)试剑天下开场时的“第一波剑气”将不再出现【湛卢剑气(护盾)】,同时其他剑气也将调整至对“侠”、“狂”两方更加公平的位置。

5.流派转换:百炼项链转换全服开放。

  1)新增百炼项链转换功能和重置百炼项链技能词条功能,曾转换过流派的同门可前往NPC【易武】处查看详情。

  2)项链转换免费,技能词条的对应规则和武器转换时相同。如对应的词条不满意,可选择重置百炼项链技能词条,重置技能词条有一定的花费。

6.流派竞武:练习模式和“武痴附身”功能

  1)新增练习模式:

  a)与原竞技模式独立,互不影响,也无相关奖励。

  b)全天开放,无次数和冷却限制,可挑战更大排名范围内的对手。

  c)练习模式下的对手皆为【武痴】状态,同时自身也将接收到竞技模式的挑战消息,不影响正常的竞技模式。

  2)新增武痴附身功能:

  a)主动挑战时可选择让武痴附身,代替自己进行自动战斗,在竞武场景内点击屏幕上方的按钮即可开启/关闭该功能。

  b)竞技模式中,每日仅前2次的主动挑战可使用,被挑战时和练习模式使用无次数限制。

  c)调整到合适技能、打开辅助吃药等可使武痴状态更强。基于网易伏羲人工智能实验室的技术支持,武痴将会在战斗中持续学习和训练,逐步提升其战斗智能。

  3)其他优化调整:

  a)每局战斗时长降低为3分钟。

  b)每周结算时,各流派的前3名将可获得更加酷炫的独有称号。

  c)提升低段位的战斗体验。

  d)修复角色转职后留下空位的问题。

7.江湖身份玩法调整:

  1)新增每周获得书香值/道心值/佛性值的排行榜。

  2)佛家:

  a)佛家每日修行任务【修身养性】、【静思】调整至新佛门场景【静云寺】内,可以在寺内【清梵】、【净贤】处接取任务。

  b)在各风景传送接引人处增加前往【静云寺】的入口,未加入佛家的同门也可进入这一深山古寺寻幽探秘。

  3)道家:优化道家【卜卦】技能,为他人卜算后可能得到64种不同的卦象及卦辞。

  4)各江湖身份弟子在升为高阶弟子后,仍然保留原先的初阶弟子称号,已经升阶的弟子可以在各自的身份接引人处补领。

8.“花车”玩法:提升奖励并支持休闲模式。

  1)提升奖励:

  a)【护花·扶花护蕊】任务完成后,可免费额外获得2件绑定红装,并有较小的机会再开出1件绑定的百炼装备,同时在关扑御赏期间将必得1个绑定天筹。

  b)【寻花·千芳争艳】任务完成后,可固定获得技能卷轴,同时在关扑御赏期间有50%的机会获得1个绑定天筹。

  2)休闲模式:

  a)角色处于【仙居原】场景且领取【护花·扶花护蕊】/【寻花·千芳争艳】任务后,按【H】即可开启。

  b)在组队(队员和队长)、单人状态均可开启。队员开启花车休闲时,将不会响应队长的组队跟随指令。

  c)两个任务均领取时会优先完成寻花任务。

  d)任务完成、休闲时间耗尽、离开仙居原、重伤等都会打断花车休闲状态。

  e)【素心】状态的素问在开启花车休闲/押镖休闲时,将自动切换到【天问】状态。

  3)和好友组队共同完成花车系列任务,可获得友好度,每日最多可获得50点。

  4)新增3张花车系列任务的说英雄卡。

9.云樱佳期:多种途径获取全额奖励,兑换商店升级。

  1)扩充全额奖励的获取途径:

  a)当队伍中队友之间最低友好度≥5000时,可无视小号检测获取全额奖励。

  b)当队伍中拥有回流角色时,可无视小号检测获取全额奖励。

  c)无小号且以上条件都不符合的队伍,队长可以在【芸莹】处消耗侠义点或师徒点购买【留春盏】使用,队伍也可获取全额奖励。

  2)小号也可兑换外观!可在【芸莹】处,使用1个【新蒙令】兑换1个【云烟锦】。

  3)云烟锦兑换商店调整:

  a)上架挂饰【心上月】、【雪人·团圆】、【柳梢青】、【燕羽】(限女性角色)。

  b)上架道具【预见·云川雪青】,≤73的同门使用此道具后可无视等级体验支线任务【人在江湖·云川雪青】,完成任务可获得挂饰【负东风】。

  c)可兑换的外观内容将持续保持更新。

10.皇宋国库上新:

  1)开启时间:周六、周日和下周一(7月13日-7月15日)的12:00-23:00。

  2)上架【玫瑰拂雪礼盒】商品,有机会开出不绑定的【白夜拂雪】时装和发型。

11.双人植树:

  新增消耗5点艮岳声望换取更多交子(1.25倍原产出交子)的选项,双方可自由选择奖励,互不干扰。

12.装备与装备打造:

  1)小于60级(不含60)的装备一键重锻所需的手续费降低10%,同时出现新词条的概率有所增加。

  2)【最小基础内/外功攻击百分比】词条有了自己专属的名称【砌玉/熔金】。

  3)进阶的稀有词条有了专属的后缀名,例如【逆水之寒】词条进阶1次则名称变为【逆水之寒·精】,进阶2次则变为【逆水之寒·凌】。

  4)重锻选择界面中系统会更智能地推荐装备。

  5)80级以上的怪物将不会掉落比自己低11级的装备了。

13.百炼套装属性激活优化:

  1)当高等级百炼装备数量不足以激活对应等级更多件数的百炼套装属性时,多余的高等级百炼装备,将计入低等级段的百炼套装。

  2)例如:装备了3件80级百炼装备和1件70级的百炼装备,则会激活80级百炼2件套装属性和70级百炼2件套装属性。

14.增加与称号【卧看千山】配套的充值福利【头像框·千山】,错过的同门可至【慕容秋】处补领。

15.服务器规制调整:

  1)由于【春暖花开】、【春风十里】、【夏日悠悠】、【仲夏绮梦】、【盛世侠梦】、【夏夜听风】服务器的持续火爆,我们将对上述服务器【帮会联赛】的奖励、【藏金谷】世界Boss的掉落奖励、【倒买倒卖】商人的货物刷新数量按现有规则进行动态提升以和人数相适配。

  2)此外,【铁马秋风】服务器中的【帮会联赛】、【藏金谷】世界Boss和【倒买倒卖】商人的货物刷新数量也将调整为超级大服标准。

16.名园评选活动进入本服评选阶段:

  1)7月11日14:30截止报名后,即开启本服评选投票,并最终在7月18日选出本服前五十名入围全服评选阶段。

  2)7月18日14:00会提前关闭投票功能,请注意尽早使用各类选票,避免因过期导致不必要的遗憾。

  3)活动详情请查阅>>>https://n.163.com/2019/mingyuanbang/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