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华为合作网易成立云游戏实验室 云版《逆水寒》已可玩

2019-06-25 18:03: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放学不要走 编辑:放学不要走

  今日,网易雷火与华为合作备忘录签署,暨5G云游戏实验室成立发布会于华为上海研究所举行。发布会上,华为与网易雷火将会携手探索5G时代云游戏的可能性,寻找突破点,优化用户的体验,创造新的产业方向。

游民星空

  网易雷火游戏事业部总裁、《逆水寒》制作人胡志鹏在发布会上提到,5G对游戏行业来说是个重要的机会,5G第一次真正的把手游和端游在设备上的差距抹平了。同时他表示使用5G玩《逆水寒》的效果很惊人,几乎感觉不到延迟。

游民星空

  发布会后分别演示了使用5G和4G的云游戏版《逆水寒》。据介绍,4G下达到了720p分辨率30帧,而5G下达到了2K分辨率和60帧。

游民星空
5G和4G云游戏版《逆水寒》对比(左5G,右4G)

游民星空
在5G网络下,可以达到2k分辨率60帧运行

  据华为无线首席运营官彭红华介绍,5G的覆盖速度远超当年的4G,5G网络的普及能够给传统游戏产业带来极大的变化。目前双方已经合作把《逆水寒》做了一定的云端适配,同时4G用户也将可以体验到云游戏版的《逆水寒》。

游民星空

  目前大家已经可以在华为云电脑APP,玩到云游戏版的《逆水寒》。

  欢迎各位朋友们加入游民星空官方《逆水寒》玩家交流群:641021005游民星空逆水寒玩家群,我们会在群里及时分享更多独家爆料和游戏趣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