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新佛教地图静云寺曝光 绝美景色欣赏

2019-07-10 11:05:33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还记得去年出家玩法刚刚出来的时候,逆小寒也顺应潮流,成为了一名吃斋念佛的和尚。

游民星空
阿弥陀佛

  做和尚真的很快乐,那会儿大家的法号全是“真香””真爽”“真菜”这一调调的。

游民星空
画风奇特的法号

  逆小寒常常因为自己的法号不够变态,而感到和大家格格不入。

  那时候人也多,很难才能敲上钟,大家就自发排队,直直一溜能排到净慈寺门口,堪称网游界的素质典范。

游民星空
真是一群有素质的和尚

  还有几乎把人逼疯的闭关,闭到后来,大家纷纷开始吹拉弹唱,生生把藏经阁变成大型文艺汇演现场。

游民星空
不闭关还真不知道大家这么多才多艺

  过去的沙雕回忆仍历历在目,而逆小寒我也成长了许多,并决定在“混江湖”中尝试新的人生。

游民星空

  可我万万没想到,连《逆水寒》也逃不过“毕业装空调”定理。

  我上周刚转成道士,成功打入“亲亲非常满意”团,就听说佛家弟子们本周四要搬家了!

  而且据说还是全新AAAAA级景区,环境更好的静云寺!

  至于搬家原因,逆小寒也深入打听过了,是因为僧人讲究六根清净,追求清心寡欲。但大家都是红尘中人,怎么样才能让大家清心寡欲呢?所以开发组做了这张新地图,更加灵性、幽静、富有禅意,只要你一进来,保证你啥花花肠子全没了,立马原地成佛。

游民星空
新佛教地图——静云寺

  看着自己“14天后才可转新身份”的提示,逆小寒想哭却哭不出来。

  只眼巴巴看着大宋摄影师@_歸期_镜头下的静云寺,用美景抚慰受伤的心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图片来自玩家投稿,微博@_歸期_

  苍苍竹林寺,杳杳钟声晚。在这么美丽的清幽之地修行,逆小寒光是想象,就觉得自己的境界好像也更上一层楼了。

  羡慕归羡慕,逆小寒也不能忘记本分,今天就提前带大家熟悉一下静云寺,看看之后敲钟念经的地方。

  不论是什么江湖身份,所有人都可以在杭州找NPC道坚,对话进入静云寺。按区域划分,静云寺可大致分为两殿、一塔、一舍、一山,分别对应现有的佛家玩法。

游民星空
静云寺全景地图

天王殿

  正对门口的大殿,正是天王殿。殿内正中供奉着弥勒塑像,左右供奉着四大天王塑像,背面供奉韦驮天尊塑像,为佛寺内的第一重殿。一般山下的佛教信众都会到这里来烧香拜佛。佛家弟子则可以在此完成烧香。

大雄宝殿

  穿过天王殿,往西面上山,可至大雄宝殿。此为佛寺的正殿,是僧众朝暮集中修持的地方,一般静云寺的僧众都会到这里诵经修习。佛家弟子则可以在此完成早课。

僧舍

  僧舍位于大雄宝殿之后,顾名思义,是和尚们睡觉的地方,一般香客也可在此休憩。敲钟的钟亭位置也在这附近。

佛塔

  经天王殿往北上山,沿溪流前进,可找到一处湖泊,由此再往东走,可以到达佛塔。用于供奉舍利、经卷或法物,周围十分清净,是一处不错的闭关之地。

后山

  后山位于天王殿东侧,是早起运动的最佳去处,可以在这里亲近自然,同时强体健身。佛门弟子可在此做早操。

  本周四开始,原净慈寺的和尚们将统一搬到静云寺入住,相应的佛门活动也将一并迁过来。大家在净慈寺完成剃度、进阶等简单手续后,就可以常住AAAAA级景区,念AAAAA级佛经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图片来自玩家投稿,微博@_歸期_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静云寺环境优越,生活舒适,还吸引来了许多小猫咪。下周起大家可以来静云寺吸猫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周来静云寺吸猫啦!

  每天第一次摸小猫,可获得猫签,放在背包里据说能带来特别好运,各位打铁专家不妨一试哦!拥有江湖身份的同门,还可随机获得20-100道心/佛性/书香值,一边快乐吸猫,一边还能修行,试问天底下还有比这更爽的事吗!

  这么美妙的佛门圣地,逆小寒忍不住想安利给我所有的江湖好友们!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